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現在病多為因果病

您是本帖的第 215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現在病多為因果病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0
積分:2324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現在病多為因果病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在中醫中,有個祝由科,這裡頭有個故事。黃念祖老居士講的,他舅公梅光曦,他在廣東做官,上面來了領導要接待。但自己又生病長痔瘡。後來就找來了祝由科,祝由科的問他要接待多久,他就說要兩個月。就把他的痔瘡轉移到一個樹上,樹就爛掉一個口。果然這兩個月內,病也沒有發作。兩個月後,他找到祝由科,問他能不能不要把痔瘡搬回來。祝由科說,不行,一定要弄回來,在他身上治療。

   這個故事很神奇。大概這個痔瘡,你看到是痔瘡,但其實是地獄道眾生。祝由科的就把地獄道眾生轉移到樹上,樹就爛掉一塊。但還是得轉移回來。兩個月後,痔瘡又轉移回來。還要在人身上治。

   這裡有兩個思考。第一個是能量守恆,業力守恆定律。所以神通敵不過業力。祝由科的性質相當於術通,通過法術把病轉移到樹身上,但業力病沒有轉移。而且這個轉移,本來是違背天道的。只能暫時為之。過期後,還得轉移回來,受自己的惡業。

   所以,所有的術,都敵不過業力。風水也好,改名字也好,算命找時辰也好,這些通過外力得到的東西,都是敵不過業力。那要怎麼辦?一般人給你看風水,算命,改名字,你都要拿錢給他。相當於你破財了,就把業力轉移掉一部分。但仍然不是長久之計。

   就像現在癌症。癌細胞也會轉移,其實你看起來是細胞,不知道裡面是有很多非人道的眾生,或者是個地獄,或者是地府,以癌細胞的形式存在人身體上。所以腫瘤等,會轉移,其實是業力在轉移。那這些眾生在體內,也是非常懼怕化學物質,消炎藥等,所以他們也會轉移,會跑。一般來講,都是兩敗俱傷,你把癌細胞殺死時,自己的免疫系統也破壞嚴重了。

   現在很多病,都是因果病。一般就是冤親債主在身上,以細菌,毒細胞等形式存在身上。這些病你要怎麼治,好好吃素,多多念經,自然無病。

  第二個,祝由科把痔瘡轉移到樹身上,為什麼一定又要轉移回來。這就是天道的規律了。因果自作自受,沒有說通過術,就可以因果自作他受的。否則的話,就觸犯了天條。這類人就容易生病。

   像針灸,很容易介入因果。很多病,都是冤親債主躲在身體上,一般你一針下去,非人的眾生就跑了,但恨氣就更重了。冤家宜解不宜結。一般來講,非道人,不要輕易用針灸的。比針灸好一些的,就是艾灸。但艾屬於純陽之物,燒的火,也會讓冤親債主感到恐懼。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誦經來超度身上冤親債主,自然無病。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8/2 下午 12:54: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