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經驗分享] 看他靠什麼求妻求子求房

您是本帖的第 26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經驗分享] 看他靠什麼求妻求子求房
diamente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64
積分:507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0日
 用支付寶給diamente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經驗分享] 看他靠什麼求妻求子求房

如果仔細觀察我們周圍,就會發現進廟燒香拜佛的大概都是有求於菩薩的人,求什麼呢?有的求姻緣,有的求孩子,有的求事業,有的求學業,有的想要升官,有的想要發財。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求願成功,是佛菩薩不靈驗嗎?是進的寺廟不靈驗嗎?都不是,問題是在於求的這個人。如果這個人方法對,發心對,並且誠心誠意,足夠的虔誠,那麼,哪怕他是在善緣網建個佛堂求願也一定會成功的。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這位師兄是如何通過堅持布施、放生、誦經,成功求功名、求子、求遇賢師、求母親念佛 !須知天上不會白白掉餡餅,仔細看這位師兄的文章可以發現,如果沒有堅持行善的舉動,以及始終利益眾生的發心,他的願望不會如此快就得以實現,可見慈悲心是多麼重要。

我的五年真實改運人生          

作者: mingkaiyehe

  對佛起信,最大的動力莫大於世俗逼迫,有求皆得的靈驗來得親切可信,力宏勢猛。
所以將自己近5年來的大事記加以整理,以饗各位。其中涉及很多現在看來都非常奇妙的因緣,都是依仗地藏菩薩之大慈大悲大願之力得以成就。

一、 求妻
  那時獨自一人租住在上海的一個不足10平方的蝸居里,一張地藏菩薩畫像,一隻簡陋香爐。年既長,睹所見因緣,覺得妻子是此世很大的助緣。
一日,(在地藏菩薩)像前真誠祈求贈弟子善因緣,條件如下(我祈求地藏菩薩一直都提條件,但不超過三個):

  1. 不求富有,但求善良;
  2. 不求美貌,但求賢惠;
       3. 能支持我學佛,此生共同精進

不足2個月,就有完全出乎所有人意外的因緣出現。用自己朋友的話說,我與妻的故事之曲奇,可以寫本書了。

(編者註:《地藏經》中的《地神護法品第十一》裡,堅牢地神對佛陀說,燒香供養、瞻禮讚嘆地藏菩薩的形像,可以得到十種的大利益,其中就包括所求遂意,也就是所求皆能如願,並能多遇到說法讀經、修理布施塔寺佛像一類的聖因,作者後來能夠在工作中不耽誤學佛就是證明。)

二、 求工作
妻既來滬,二人雙手赤白,我唯能自保,又剛剛離職。又求:

  
  1. 不求收入,但求最好的公司;
  2. 不求高職,但求有所學;
       3. 有個好上司

  不出一周,一日在公交車站(現在已經不坐公交車多年)隨手買了張報紙,看到招聘,是當年全球最大的公司。寫去,2日後通知面試,初試畢通知複試,去的那天下午,妻在家,聞得滿室焚香(那時根本未燒香)。當日一連通過兩輪面試,第二天中午通知錄用(這麼迅捷的過程在這個大公司裡也是非常罕見的)。而當時的上司現在也學了佛。
工作至今,因為原來的職位壓力巨大幾乎很少有時間學佛,再求,去年職位更換,基本每天早晚能夠安心做功課,並且能出差到全國各地順便參訪各大寺院叢林。去年全部門50多人業績評估又是極少數的最優級。

三、 求房
租房既久,手中只有區區不足2萬元,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子真正安定下來,又來:

  1.房子要大(考慮以後孩子老人還要有專門的佛堂 )
  2. 不能貴
       3. 近水邊利放生

不足一月,十一期間長假將畢無事,隨手看到報紙上有個樓盤尚有餘房,第二天前往看後馬上交了定金。因為134的三房兩廳兩衛,挑高5.6米,二樓多了不花錢的60多平方做書房,裡面最安靜處天然一個單獨佛堂。妙就妙在樓盤就在蘇州河邊。而那時的房價正好是上海房價狂漲前的幾個月前。

四、 求財
  裝修安家欠了一屁股債,壓力頗大,又求,能盡快還清首付裝修的近30萬借款。按照當時的收入的確很困難。
  但幾個月裡又有了奇怪的因緣。在一年的時間裡,正好將所有借款還清。
(編者註:同樣是在《地藏經》中《地神護法品第十一》裡,堅牢地神對佛陀說,燒香供養、瞻禮讚嘆地藏菩薩形像可以得到的十種大利益中,還包括虛耗辟除,也就是一切虛損衰耗的事情,都得辟除消滅。)

五、 求功名
妻子參加MBA聯考,考試時我帶著《地藏經》在隔壁教室念了一天,結果出來名列報考學校的全部考生成績第二。

六、 求師
多年自學,懵懂無知,發心求一具德上師。一個月內,也是非常奇異的因緣得遇自己的上師並與妻子同時皈依。

七、 求度
母親一生歷進坎坷滄桑,性格剛強,疾病纏身,從不聽信人言,況論學佛,再求菩薩度化。短短時日,性格大變,現在每天地藏經、金剛經,地藏菩薩名號不斷。

八、 求子
  1. 福德智慧
  2. 端嚴相好
       3. 不論在家出家,均能荷擔如來事業,廣度眾生。

  妻子孕中,本月底將產。初孕時,我們均有從未有的殊勝夢境。
  (編者註:《地藏經》雲: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孕婦本人念《地藏經》,或孕婦的家人代為念誦《地藏經》,對母子利益極大。準備懷孕要寶寶的夫妻,能夠提前念《地藏經》更將獲益。)
  以上所述,涉及人生幾乎所有大事,均為本人5年來親身經歷,無有虛妄。
附:地藏菩薩本願經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願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http://bbs.shanyuanw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9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9/14 下午 11:55:3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9/14 上午 11:46: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