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分享】《十萬名懺》殊勝法門(含中文承傳版儀軌)

您是本帖的第 1132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十萬名懺》殊勝法門(含中文承傳版儀軌)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游俠
文章:274
積分:233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十萬名懺》殊勝法門(含中文承傳版儀軌)

《十萬名懺》殊勝法門

極密普遍虛空自解脫

刹那即可成佛之捷徑

 

白瑪鄧燈祖師曾授記過:“當鐵鳥飛過寺廟山頂,鐵馬也開到寺門口的時候,我的法將廣傳利益無數的漢地眾生。”尊者開取的伏藏法《遍滿虛空之眾生自然解脫》為最高三部經的特尖密宗大圓滿心集,是一切諸佛菩薩修行最後成佛的最極秘密殊勝的無上心印法門:凡見、聞、想、觸深法天下自佛者,從經千萬俱胝劫輪回造業,均能清淨;也是解脫痛苦和成佛之捷徑。

 

修持《十萬名懺》可得八大利益:

1.解除宿怨;

2.諸業滅盡;

3.速獲功德;

4.福報增加;

5.開智慧;

6.天龍地祇擁護;

7.處所吉祥;

8.速得解脫。

 

常修《十萬名懺》的功德利益:

1.是最好的懺悔,最好的超度,是聽解脫、聞解脫,消業障、開智慧,剎那解脫的法門。

2.是一個很殊勝的法﹐這個就是很簡單的法﹐這個就是功德很大的一個法。

3.是聽解脫 、聞解脫、見解脫、看解脫!這個法就是這樣一個殊勝的法。

4.給將死去的動物眾生念一遍!給臨終的親人朋友念一遍,在放生前、煙供前念一遍,他們聽一遍即能解脫!

5.這個法超度力量也很大!是一個超度的法、往生極樂世界的法。

6.不管是學佛的還是不學佛的、放生的還是不放生的、皈依過的還是沒有皈依的人,全部都可以結緣給他們,可以給所有人結緣。

7.不學佛的人可以念,沒有信心的人可以念,不相信因果、不相信輪迴的人也可以念。只要念一次就能受益。

8.學了這個法得到的就是解脫的果報。

9.念了這個法,一切業障全部都消除,這個法消除業障是非常非常好的!

10.念這個法對於懺悔非常好!不管你是居士戒、出家戒、比丘戒、還是密宗戒裡面出問題,無論哪個戒律不清淨,念這個法的時候能懺悔好。清淨的懺悔,非常好!

11.凡是做得不對的地方,念這個法所有一切都懺悔掉;不管有什麼問題,只要念了這個法全部會得到懺悔。

12.懺悔好了之後自己的福報越來越增加,家裡需要增加福報,無論需要發大財也好、小孩開智慧也好,還是幫助家人身體健康也好,不論哪個方面念這個法都非常好。

13.這個法懺悔掉一切業障之後,其他所有事情全部都能圓滿,念了這個法有這樣的功德。

14.在高山或山上的地方念這個法的時候,嘴巴裡面呼出的氣,隨風吹到哪個眾生身上一次,這個眾生身上就放了一個解脫的種子。

15.有傳承的人可以念,沒有傳承的人也可以念,就是什麼都不會也可以念。

16.見到《十萬名懺》就已經得到吉祥了。這個法到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就吉祥,沒有什麼破戒,沒有什麼犯戒,沒有什麼不好的。

17.這個法功德很大,只要念了一次,如同親見一千多尊佛一模一樣的功德,加持往生極樂世界、往生五方佛剎土!


磨刀割眷屬 烹宰殺六親  今日你殺我 來生我食你  誰知前世因 六道輪迴苦  欲還冤親債 當發懺悔心  利益悲苦眾 何必再吃葷  滅斷殺生意 可由素食先  增長慈悲心 勤快做佛事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7/31 上午 08:16: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152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