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命危時念觀音, 菩薩聞之,千山萬水也到你面前

您是本帖的第 245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命危時念觀音, 菩薩聞之,千山萬水也到你面前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命危時念觀音, 菩薩聞之,千山萬水也到你面前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來源: 網路文章

今天傳授你們一個要訣,什麼要訣呢?就是在緊急關頭的時候,保持鎮靜,不要緊張。將生死置於度外,一心念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化險為夷,渡過難關。


在最危險的時候,心中這樣觀想:“反正我現在快要死了,可是在我未死之前,我要拼命來念觀世音菩薩,也許有一線希望。”要有這種思想,可以遇難呈祥。


好像所乘的飛機,在空中忽然發生故障,即將墮地。這時要念觀世音菩薩。因為觀世音菩薩是救苦救難的菩薩,是有求必應的菩薩,我不念觀世音菩薩,我的生命危險到萬分,沒有希望了。這時,你必定最誠心的念,感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拯救全機人的生命。打七時要這樣的想,來念觀世音菩薩。
 

再想,我所乘的火車,現在出軌道,在千鈞一髮之際,如果我不念觀世音菩薩,全列車的旅客,都要死亡。念觀世音菩薩就是求救聲,菩薩聞之,無論千山萬水之遙遠,即刻來到你的面前,救你出離苦難,非常有靈驗。
 

再想,我所乘的輪船,在大海中發生不幸,即將沉沒,葬身魚腹。在這最危險關頭,我們也念觀世音菩薩。就是在最後一分鐘,一秒鐘,我也念觀世音菩薩。如果這樣,定會逢凶化吉。
 

再想,我所坐的汽車,在路急行,忽然機件失靈,車飛起來,下邊是萬丈懸崖,若掉下去,粉身碎骨,一切都完了。這時,若拼命念觀世音菩薩,車子會平安落到懸崖下,有驚無險。這是念觀世音菩薩的感應。
 

在緊急危險之情形下,你能念一句觀世音菩薩,勝過平常百千萬聲觀世音菩薩。為什麼?因為在不危險的時候,所念的觀世音菩薩,不夠懇切、不至誠的緣故。所以念觀世音菩薩,要虔誠的念,要真心的念,才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2/24 下午 05:01:2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24 上午 04:57: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