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經云: 千萬別毀謗南傳聲聞乘, 一偈頌都不能毀謗

您是本帖的第 27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經云: 千萬別毀謗南傳聲聞乘, 一偈頌都不能毀謗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經云: 千萬別毀謗南傳聲聞乘, 一偈頌都不能毀謗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卷第7  有依行品


時眾會中復有八十百千那庾多眾生。曾於過去諸佛法中。毀謗佛教下至一頌。

由是因緣墮諸惡趣受眾苦報。初復人身生便瘖啞。常患舌病口不能言。聞說

此經還得正見。即從座起頂禮佛足。於世尊前深生慚愧。至誠懺悔宿世惡業。

合掌恭敬瞻仰世尊。佛神力故皆悉能語。

 

爾時世尊知而故問。汝等宿世作何惡業。今處眾中口不能語。彼諸人眾俱時白佛。

於中一類作如是言。大德世尊。我等往昔於毘鉢尸如來法中。或言毀謗大乘正法。

或言毀謗獨覺乘法,或言毀謗聲聞乘法下至一頌。我等由是惡業障故。九十一劫流

轉生死。常處地獄傍生餓鬼。瘖啞無舌都不能言。受諸苦毒痛切難忍。始於今世

得復人身。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22 下午 12:37: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