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尼瓦佛教再探

您是本帖的第 40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尼瓦佛教再探
靜涵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89
積分:44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6日
 用支付寶給靜涵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尼瓦佛教再探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今年八月廿日,還是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前往加德滿都,還是廿七日返回,所不同的是,多了一位隨行的[學弟],事實上,沒有他的鼓勵,我根本也沒想要去。但因為有他,我便"跟著去",這一次行程,收穫豐碩。不但請班智達修法,灌頂,並且讓他允許了新發現的梵本[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語,與迎請了我最想要的[Namasamgiti],也就是文殊真實名經的本尊,來到了我家。事實上,想請這尊已經很久了。也遍尋了很久,拜託當地友人幫忙尋找,也是找不到。想不到,在登機前的四個小時,[祂]找到了我,過程曲折。我們便以突破萬難方式,真正將祂迎請了回台。據全德的工作人員(請他們裝臟)表示,此尊非常稀有,可能是"大幻化網文殊師利菩薩",有十二臂。是當地人早課必誦的經典。

這次非常幸運,發現了大白傘蓋的咒語梵文本,也看見了尊勝陀羅尼梵本,還徵詢了金剛上師(班智達)意見,計畫將來要印出這些正版的梵文咒語與經典。此外,也參觀了金剛上師法儀訓練中心,了解他們現況(佛網曾贊助電腦一部,他們十分感激)。另外也做了三場法會,分別是五部護法神的庇佑法會,妙法蓮華經供養法會,與金剛瑜伽行者之舞等三場。還有非常殊勝的是,他們帶領我們參訪了兩處聖地,是上次我們沒去過的:一是[佛陀捨身餵虎]的聖地,二是蓮華生大士曾經閉關修行的山洞,還讓我們進去打坐五分鐘,實在殊勝已極。同時也參訪了創古人波切道場。此外,還有加德滿都山谷的觀音道場,分別有紅觀音道場與白觀音道場,以及兩處金剛瑜伽女的道場。總地來講,這趟旅程,收穫實在非常豐碩。我在尼瓦佛教古廟,HiranyaVarna Mahavihara的佛陀面前許願,希望日後常常來看祂,拜祂。希望這樣願望能夠實現。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9/1 下午 12:34: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