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竟然如此輕鬆就戒煙了! 轉

您是本帖的第 18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竟然如此輕鬆就戒煙了! 轉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竟然如此輕鬆就戒煙了! 轉

 

我是寧夏的一個佛弟子,有緣在四年前接觸到了佛法,人生中的很多困惑和不解在佛法中找到了答案,本人深感佛法的博大精深,但對於佛是否存在半信半疑,但學佛半年後的一件事讓我對看不見也摸不著的佛菩薩的存在深信不疑。



   
弟子在學佛前染有抽煙的惡習,學佛後得知,這種難聞的煙味會使你身邊的護法神遠離,但是長久以來受習氣和煙中尼古丁等有害物質的控制,往往是前面剛下決心 不抽了,後面又抵擋不住那種誘惑,忍不住又開始抽,有時候能忍個一天兩天,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去抽,因為如果不抽身體就會非常難受,老感覺缺了什麼似的,沒 心思幹工作,心裡老惦記著抽煙,一抽就舒服了,但抽完之後又會陷入深深的自責中,我相信和我有同樣嗜好的佛友一定深有同感!我也見過學佛很多年的佛友有的 還依然在抽煙的,明知道這樣不好,可就是很難改掉這種習氣,就這樣,一晃學佛半年多了,我依然在抽煙,依就無法靠我自己的意志力戒除煙癮,有一天,我就 想,一根小小的香煙竟然把我這個學佛人控制的死死的,乖乖受它的擺佈,這麼一個小小的習氣都克服不了,將來還怎麼往生啊?



   
於是,我跪在佛像面前,真誠的懺悔 發願一定要戒掉煙癮,並非常誠懇的請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口中稱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數聲,就這樣從當天開始沒有抽一根煙一直到四年後的現在, 而且從當天起我就感覺像從來都沒有抽過煙的人一樣再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和難受感,就這樣輕鬆的毫無痛苦的戒除了煙癮,這讓我很驚奇和驚喜,感覺難以置 信,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是佛菩薩加持,靠我自己的意志力根本無法戒除煙癮,我對佛菩薩的存在深信不疑,因為之前我曾經多次嘗試戒煙都沒有成功,所以我建議有 和我同樣煩惱和習氣的佛友不妨試試我的方法,關鍵是深信不疑,有絲毫懷疑是不會有效果的,所謂至誠感通,和佛菩薩的頻道對上後一定能獲得加持!



   
而且,學佛這四年多來,我的工作越來越順,家庭也是越來越和睦,工作上也獲得了一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成績,我也從學佛之初一直吃長素至今,我想這些都得益於佛法,在學佛的道路上我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在此,感恩諸佛菩薩!尤其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5/18 下午 12:00: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