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 一位科學工作者念金剛經救母感應紀實

您是本帖的第 29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一位科學工作者念金剛經救母感應紀實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一位科學工作者念金剛經救母感應紀實

一位科學工作者念金剛經救母感應紀實

——慈光居士

 

末 學1989年2月在西安臥龍寺上智下真長老坐下皈依佛門。1991年到北京工作,在高校任教。20多年來,教書育人、科學研究無礙念佛修行,雖然精進程度 較差,但在工作生活中也深受法益。20多年來多次曾親眼念佛不可思議的感應實例,但多為他人的事例。而一年多以前誦金剛經救母親確實是自家的不可思議的感 應。為報佛菩薩之恩,將此事記述下來,供養給各位菩薩,以增強正信信心。

從2008年起,家母心髒病和高血壓日益嚴重,不到一年間,曾4次因心髒停跳而突然昏倒。有一次家父出去買菜離開不到半小時,回來發現家母昏倒在地,摔得頭破血流,雖已清醒過來,卻無力爬起來。好在沒有骨折,趕快扶起來。

我 曾送家母到各大醫院去看病,去看病時,老人家連上過街天橋的力氣都沒有。經檢查心髒存在早搏、房顫、傳導阻滯、停跳等好幾種病。醫生說,85歲的人了,歲 數太大了,安心髒起搏器手術風險大,不到衰竭得無法支持,就不要動手術了,吃些藥調節緩解,除此也沒有什麼好辦法治療。

到 2009年,幾乎每隔一、兩天就夜裡血壓升高、心髒難受,幾乎徹夜睡不成覺。大夫開的各種治療心髒病和高血壓的藥吃了都無效果,於是老人家自作主張地將治 療心髒病和高血壓的藥的服藥量加倍甚至加3、4倍服用,每天幾次一把一把地吃藥,但仍無效果。每當有天氣變化時,病情就更加嚴重,甚至天氣預報中的冷空氣 在新疆和河套地區上空時,老人家就已經感覺難受了。人是脆弱到了極點。每天夜裡犯病睡不成覺時,經常有心髒隨時要停止跳動的恐懼感覺。

2009年5月底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我去中關村看望父母二老。家父告訴我,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家母病情越發嚴重,天天夜裡都是危險難熬,吃什麼藥都不頂用。大家都深感無奈。

我 回到家裡,想到夏天馬上就要來了,北京夏天氣溫高,還經常出現又悶又熱的“桑拿天”,老人家這麼脆弱,這個夏天可能真是要熬不過去了。不能這樣坐以待斃, 我得給母親想辦法做點功德。正好我剛剛把金剛經背誦下來了,知道金剛經的功德不可思議,我決定給母親誦金剛經,以誦金剛經的功德回向給母親,求其病好轉。

於是從星期一開始,我每天早上5點左右起來,誦一部金剛經,誦經之後做兩個回向。

首先為母親的冤親債主們回向,學佛20多年,我也知道得病醫藥治療無效者都是業障病,業障病就一定有冤親債主們的討債和糾纏,所以要為這些看不見的冤親債主們回向,回向內容大致如下:

我以念金剛經的功德回向給母親的冤親債主,請眾位冤親債主們不要再與我的母親糾纏了,你們也很苦,我的母親也很苦,糾纏下去兩敗俱傷,我現在以念金剛經的功德回向給你們,以念金剛經的功德為你們消除業障,請你們脫離苦海,投生善道,皈依三寶,信願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然後再為母親大人回向,願母親大人業障消除,福慧增上,健康長壽,信願念佛,盡此一報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這樣念了一周,念了七部經,念經功德全都回向給母親的冤親債主和母親大人。

因誦金剛經的時段均在早上5點左右,怕影響家人休息,均采用默念,回向文也是采用默念,在心裡清清楚楚地想一遍,不出聲音。

為母親誦金剛經和回向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和父親母親說過,也沒告訴過任何人。

下一個周日,我又去中關村看望父母。問父親這個禮拜媽媽身體怎麼樣?

父親很興奮地告訴我,這個禮拜母親一次病也沒犯過,心髒和血壓都控制得很好,原來幾乎天天夜裡犯病,經常徹夜不能入睡,這個禮拜因為沒犯病,每天夜裡都睡得很好。連續7天沒犯過病,這是近一年來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我初步斷定我給母親念金剛經並回向起作用了。

於是我告訴他們,我為媽媽念了7部金剛經的事情。他們聽了以後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閒聊中母親告訴了我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事情。母親說有一件事情因為怕我們不信,一直沒敢和我們說。

她說,近一年來,每當夜裡心髒難受、血壓增高睡不成覺時,經常看到屋子裡有人走來走去。她說這不是做夢,是心髒難受,睡不成覺很清醒的情況下看到的。

我聽了以後大驚,連忙問看到什麼人走來走去?

母親說,有男的也有女的,歲數都比較大。

我問,都長什麼樣?

母親說,大部分看不清面目。而且半夜經常能聽到女人的哭聲。有一次,一個高大強壯、相貌凶狠的男人上來抓她的手臂,她掙扎脫開。

母親說,她現在因為怕看到黑暗中來來去去的那些人,都不敢臉朝外睡覺。但雖然臉朝牆,也難以擺脫。有一次面朝牆躺著,竟然在面前不到一尺之處突然現出一張又老、又丑、又骯髒的臉。她“呸”地啐了一口,那張老、丑、骯髒的臉消失了。

家 母是解放前畢業的大學生,退休前是中國科學院的高級科學研究人員,一直在中關村的一個研究所上班,從小的教育環境和幾十年的工作環境中沒有機會接觸到過去 被稱為“迷信 ”的人和事,此前也不信鬼神,更沒有見過此類事情。這次實實在在是“活見鬼”了,親眼所見,反反復復地見,不信也得信。

我問母親,您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實在是太危險,太可怕了。可怕之處在於,您一腳已經踏入鬼門關了。

我 告訴母親,六道之中,人道、畜生道和鬼道這三道眾生是生活在同一空間的。畜生的眾生我們看得見。鬼道眾生因為是陰性的,我們陽氣比較盛的正常人鬼道眾生無 法接近您,所以看不見。生活於鬼道中的往世的冤親債主們在你陽氣盛時,雖有怨氣,但卻難以接近您,而重病或瀕死之人,陽氣弱了,陰氣盛了,那些與您有怨恨 的鬼道眾生就可以接近您來討債了。一般來說,看到鬼道眾生了就已經一腳踏入鬼門關了,勾魂的黑白無常就隨時可能到來了,所以說已經是非常危險了。真應該早 點告訴我,我可以早點為您做佛事來挽救。

我問母親,這一星期以來的這幾天還看到了些什麼?

母親回憶了一下說,從這周一晚上開始再沒見到過這種現象了。

周一早上我開始為家母誦金剛經,當晚經常夜半時分在家母臥室中出現的鬼道眾生就消失了。整整一個星期晚上沒出現了。而且從誦第一部金剛經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母親再也沒在半夜裡見到過任何鬼道眾生的影子了。

此後半年時間,我一直誦金剛經,為父母大人回向,先後念誦了可能有100多部。

從2009年初夏的那個星期以後,家母的心髒病高血壓一下子就大為好轉,恢復到一位高齡老人的正常狀態,每天服藥一次,藥量比正常的還要減半,身體狀況控制得很好,一年半以來,再也沒有像原來那樣犯過病。

家 父和家母都是解放大學前畢業的老知識分子,是幾十年一直供職於中國科學院的老科學家,說服他們信佛是很難的。我入佛門20多年,一直向他們宣傳佛教的信仰 和相關理論,但家父對此一直是半信半疑,家母則基本不信。但誦金剛經不可思議的感應這件事情給了兩位老科學家的精神以強大的震撼和沖擊,兩位老科學家這次 是徹底地心服口服了,這回是真信佛了,開始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家母今年88歲了,每天早晚各一個小時在小區裡連續行走,邊走邊念佛,精神和身體狀態與一年半以前判若兩人。

家父88歲,也每日經行念佛兩小時以上。

我買了個念佛機,在家裡24小時開機,日夜頌佛號。

值得注意的是,這件感應事例具有科學上的雙盲試驗的特點。

第一是,我為母親誦金剛經和回向的事情在這一周中我並未告訴過父母和任何人。

第二是,家母在半夜裡看到鬼道眾生的事情她沒告訴過任何人,我誦經時也不知有此事。

而周一早起我開始誦經,到了晚上母親就不再犯病,而且鬼道眾生從此不再出現了。

此事是無法用心理暗示和幻覺來解釋的。

金剛經的功德確實不可思議!

願阿彌陀佛加被護佑父母大人健康長壽,盡此一報身,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4/30 上午 09:27: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