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你願意用80億美金來換取健康或生命嗎?(賈伯斯近照,憔悴須人攙扶)

您是本帖的第 526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你願意用80億美金來換取健康或生命嗎?(賈伯斯近照,憔悴須人攙扶)
小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687
積分:59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小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你願意用80億美金來換取健康或生命嗎?(賈伯斯近照,憔悴須人攙扶)

賈伯斯剛剛宣布辭去蘋果執行長職位,其個人財富有80億美金(2300億台幣),如果用2300億台幣來換取健康或生命,你願意嗎?

雖然許多佛友都是薪貧一族(年收入底於50萬台幣),但你能學佛,念佛,將來往生佛淨土,你的福份是勝過賈伯斯的,賈伯斯二○○九年因胰臟癌轉移而入侵肝臟,所以接受肝臟移植,聽說現今癌細胞可能入侵肺臟,難道這麼有錢的賈伯斯會再次接受肺臟移植嗎?

如果一個人壽命大限到了,那其以千億台幣也買不回生命的,人不論權、貴、貧、富終就要面對死亡的,佛法教我們如何面對死亡,並往生佛淨土,身為三寶弟子,真的很幸福,大家要感謝佛恩,要報佛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近照網路曝光?/賈伯斯憔悴須人攙扶

〔編譯劉千郁/綜合報導〕剛剛宣布辭去蘋果執行長職位的賈伯斯被媒體拍到身形削瘦的照片,再度證實每下愈況的健康情況正是賈伯斯上週三宣布閃電辭職決定的原因。

由名人八卦網站TMZ.com在上週五所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身穿黑色長及膝蓋上衣的賈伯斯神情憔悴、體型暴瘦,甚至需要有人攙扶才能站立,賈伯斯宣布辭職、轉任蘋果公司董事長,由原本的營運長庫克(Tim Cook)接下執行長的消息,對全球科技產業與金融市場無疑投下一枚震撼彈,各方開始臆測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在後賈伯斯時代的可能發展。

過去七年曾三度因病暫別蘋果

賈伯斯在上週給公司內部人員的辭職信中,並沒有點明卸任的確切原因,只感性地表示:「我總是說,如果有一天無法履行蘋果執行長職務會首先讓你們知道,很遺憾的是,這一天來了。」蘋果與賈伯斯個人從來沒有公布他健康狀況的細節,過去七年來他已經三度因病暫時退出蘋果的管理階層,在蘋果公司價值與賈伯斯個人英雄主義形象緊密相關的情況下,今年以來賈伯斯健康情況惡化傳聞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二○○四年首次發現胰臟癌的賈伯斯對外表示,已經成功摘除腫瘤,他也多次宣稱癌症痊癒而且「他很好」,不過二○○九年接受肝臟移植,二○○九、二○一一年暫別蘋果等紀錄都顯示賈伯斯病情不單純。

醫界人士也不看好賈伯斯健康情況,沒有參與賈伯斯治療的紐約州北岸醫療體系(North Shore-LIJ Health System)胰臟癌專科醫師迪弗(Craig Devoe)表示,診斷通常發生在癌症已經出現一段時間,腫瘤在癌症蔓延到肝臟時才會發現。儘管賈伯斯真實健康情況眾說紛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對抗身體病痛、勇於奮戰的精神,又為個人傳奇生涯寫下令人崇敬的一頁。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癌症 可能復發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劉惠敏/台北報導】 2011.08.26 04:16 am
 
 
蘋果賈伯斯請辭執行長,外界認為他的辭職和其健康因素有關;國內腫瘤專家指出,賈伯斯曾因胰臟癌移植肝臟,需服用抗排斥藥,體內殘存的癌細胞可能因而壯大,癌症難免復發或轉移。

台大醫學院外科副教授田郁文指出,胰臟癌是歐美男性好發的癌症之一,預後普遍不佳,而被認為是「沈默的殺手」。胰臟癌臨床上分類有兩種,賈伯斯罹患的是胰臟神經內分泌細胞腫瘤(NET),與常見、死亡率較高的胰臟腺細胞瘤有別。

台北國泰醫院病理檢驗醫學部主任曾嶔元說,從賈伯斯的病程來看,賈伯斯可能因癌症已轉移到肝臟,因而在二○○九年接受肝臟移植,但就臨床經驗來看,肝移植應該是「最後選項」;其實應該可選擇先局部肝切除或栓塞,甚至標靶治療,如果沒有按部就班治療,反而壞了大事。

田郁文強調,肝臟移植後需固定服用抗排斥藥,這種藥物會壓抑體內免疫系統,只要身上還殘留癌細胞就會死灰復燃,這也是器官移植病患容易在術後出現癌症的原因。因此他猜測,賈伯斯可能有癌症復發或已轉移到其他器官,除非未來特殊的放射線治療可以控制病情,否則將難以緩解。

從賈伯斯逐漸消瘦與憔悴,也可看出病重的端倪。基隆長庚醫院癌症中心主任王正旭表示,從他瘦弱的身影,可判定受到荷爾蒙分泌的影響,導致肌肉代謝太快而變瘦,如同癌症晚期病人的「惡病質」,顯見他的病情恐怕不樂觀。

【2011/08/26 聯合報】@ http://udn.com/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8/30 上午 06:53:5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8/29 上午 07:10: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