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准提神咒威力大,救助眾魚

您是本帖的第 78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准提神咒威力大,救助眾魚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准提神咒威力大,救助眾魚

文/dantaovao

過去一直聽說准提咒威力很大,昨天又一次得到驗證。

   昨天下午在外地,在一個農村鄉下,附近有條小河,也不算太小。傍晚時分去的時候,發覺河裡面有好多人,不過那些人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捕魚的。

   最近上游發大水,所以魚很多。好多人來捕魚,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釣魚,魚都是順著河水而下,很好撈的,他們有的人帶著麻袋裝魚,有點人帶著漁網,更多的人是什麼都沒帶就補魚。反正是很好撈的,我去的時候見到一些人都捕到好多魚了。

    這樣的情況肯定得避免啊,我想起了准提咒,知道念准提咒的話效果很好,至少不能讓他們再這樣把魚捕完。於是開始念准提咒,情急之下,前四句祈請文和全咒背不全了,過去可是記得很熟練的。沒辦法,就只好背心咒,對著河裡念心咒,就這樣念了幾分鐘,然後斷斷續續也有念。

   之後捕魚就難捕了,附近的人都說怎麼捉不到了,然後往更遠處,也還有個別魚落網的,但是畢竟是少數了。甚至一個傢伙在河裡追著去抓魚,我就衝著他念准提咒,當然,隔了一段距離,他聽不到的。然後追出十幾米,就是沒抓到,於是悻悻而回。

   我在河邊也抓住 了一些小魚,不過都放了,念幾句佛號,或者直接放了。感覺確實還是很有效的。

   越來越不好逮了,於是一部分人就打道回府了。當我準備回去的時候,發覺好多人往河裡來,都是聽到風聲,都來抓魚了,騎著摩托車趕過來的人好多,幸虧我念准提咒了,要不就糟糕了。

  這些人自然是沒什麼大收穫,有的人會去了,有的人還呆著,回去的人還在嘟囔:來得太晚了,魚都沒了。

    以後大家遇到捕魚的,釣魚的,也可以這樣,念准提咒,來救助這些眾生們!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7/27 下午 12:39: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