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放生三年得財富豐足

您是本帖的第 605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放生三年得財富豐足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放生三年得財富豐足

文/雨雲

我放生三年半以來,遇到過無數感應,總體上所遇到的放生感應越來越殊勝。有次我和女朋友去超市,看到幾隻大烏龜,我當時對他們說:“等我有了錢就來放你們回家”,下午我們回家午睡,忘記了此事,可我和女朋友同時夢到“龜告訴我們要快去救他”。我們起來後互相一說,又驚又怕,連忙借了200元,去超市把烏龜買了下來,買的時候,我們問那幾隻烏龜,“是誰給我們託夢的呀”。有兩隻烏龜拼命往上爬,於是買了這兩隻,過秤前,有隻烏龜好像知道我們錢緊,還提前撒了一炮尿,服務員過秤後笑著對我們說“這烏龜尿給你們省了1.9元。”這是03年在南京發生的事情。
   

2004年,我夢到滿江的大鯉魚,全部露著脊背在江中翻滾,我夢裡想;“我放的魚都長大了。”醒了以後,我進入一家公司,月薪15000,後來漲到25000,這是鯉魚夢裡給我報喜。記得有次和客戶做一筆生意,若成功我提成有10000,我當時如同有財神附身一樣自信,覺得走到哪裡都是光明一片,而後生意輕鬆做成。這是放生感應財神。我放生大都是自己掏腰包,按照古德的話,是財布施,得財富的果報。放生完全是佛菩薩出錢,不是我們出錢,只要我們發心,就財源滾滾,佛菩薩讓你永遠有錢繼續放生,積累福報。
   

2005年底,我境況又開始不佳,就總是想佛菩薩給予點化應該如何做。後來馬上夢到一條地下河,河水很淺,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花色各異的魚,醒來以後知道自己的福分還沒有成熟。因為魚不大不多,還是地下河水。我在幾天后發願放生泥鰍2000斤,當即轉運改命,後三個月放完,06年極其順利。 

05年底,有一次和我爸爸放生泥鰍300斤,回來以後,晚上9點睡覺了。次日凌晨3點就起床,我伸了一下胳膊,覺得已經完全睡足,不需要再睡了,我就起來,念佛,開始早上的念佛和工作,身心清淨。我曾經想每天只睡6小時的,因為我知道成功人士的第一步是控制自己的睡眠,很多人如拿破崙等,都每天只睡幾個小時,我也曾經努力幾次想3點起來,可一直沒有做到,每天睡眠9小時還懶洋洋的這樣。這次睡6個小時起來以後,我很驚喜,知道和放生有關。就去問同修,同修告訴我,善能生定,能滅罪。我非常高興,馬上又去放了200斤泥鰍,希望能夠保持著睡眠時間在六個小時的狀態。
   

幾百斤泥鰍倒進江裡以後,我喜歡慢點倒,看到泥鰍成片不斷的落入水中,看到他們無數條在江面翻滾,真是無比歡暢。他們很會享受,不斷的扭動調整著身體,有的會一動不動,順著水沉下去,試探水的深淺,若觸碰到東西就一躍而起。還有的順水飄蕩,把水當作水床了, 

我對女朋友說,泥鰍只要有東西吃,無論是你是草還是小蟲,他們都可飽腹,並且他們有非常強的生命力和順應自然的能力,他們喜歡逆水上游,不甘墮落。有些泥鰍還會感恩,不停的在江面跳“甩尾舞”來給你看。這就是人和動物的感應。
   

佛陀聖誕日,在杭州放生大約800元的鱔魚,來自天津的遊客集體給我們鼓掌。我生日那天,為表孝道,在廣州珠江放生,路邊的《羊城晚報》記者連忙拍照,認為難得,“應該登報宣傳推廣”。

   
前幾天,在興寧,順路買下25斤田螺撒進江裡,旁觀的一個中年人雖然不懂佛法,但是他對我說:“你這麼做,我很尊敬你。”這些都是人和人之間的感應。 
     

061126日,我想每天放六條紅鯉魚,在佛堂邊上的河水裡,可惜佛堂邊上的河流有些乾枯,剛剛有了這個念頭,大雨驟然而起,連下三個小時,河水開漲。  1127日,我去看河水,還是不敢放,雖然也有一些水了,但是我心裡覺得還不夠,當晚大雨傾盆,暴雨又整整下了一夜,28日早上起來,河水已經滿了。   這就是“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天神也隨喜功德呀。這是人發心放生以後和天人的感應。

06年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我們組織了幾十個人,放生11000元,其中有泥鰍700斤,大黃鱔40斤,田螺360斤,野豬一隻,大雁一隻,狗10隻,1000元的鳥,麻雀和金絲鳥,還有會說話的老鴰,200隻。做儀規的時候,兩個居士都感動得哭了。放生的時候大家非常歡喜,巨大的歡喜心竟然感得地藏菩薩在水面現光,同時一隻大黃鱔洄游謝恩。放生後,夢到夢裡念地藏菩薩聖號,念出輕安,夢裡竟然騰飛起來。這是放生感應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5/13 下午 12:02:4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5/13 上午 10:48:4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