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發心勸素(發紙本傳單),無償結緣法王加持手鍊

您是本帖的第 397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發心勸素(發紙本傳單),無償結緣法王加持手鍊
sic676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CINDY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79
積分:568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sic676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發心勸素(發紙本傳單),無償結緣法王加持手鍊

(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諸位大德支持)

(手鍊已結緣完畢,將改以  法王加持金剛結 與大德結緣)

   財施、法施、無畏施,三施之中,以法布施最勝。法施能斷無明、淨法身,令眾生究竟出離三界。末法時代,災厲四起,為轉化全球共同危機,挽救無數有情免於殺劫,佛子當致力普勸世人,戒殺茹素。
 

   拙愚今重編勸素文宣:「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請點右鍵下載樣張),供養三寶、如母有情。並期望大德共同發心,於網路以轉寄、連結、轉載方式廣宣勸素。此外,另備有印刷紙本一批,歡迎大德們參與報名,合力廣發,令有緣者同霑法益。

 

   備有結緣品: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加持金剛結手鍊,與參與 紙本傳單發放 的大德結緣(限量11只,注意:須認養發放至少達 45份以上者 ,並於 1個月內發畢,方符合結緣資格)。報名者須儘量配合,將傳單 透過以下三種管道 發送:

1、   三分之一,可傳閱予 未茹素 之家人、親戚、朋友、同學、同事等;或於自己工作處和公共場合等各類看板張貼;或遇欲發心流佈者可分贈之。

2、   三分之一,可於鬧區人潮處發放(若能於近麥x勞、肯x基門口處更佳;想想動物所受的痛苦,將有效克服害羞感)。

3、   三分之一,可送至學校、公私立圖書館、餐館或方便之陳列處,供被動拿取。

 

   結緣品每址每人限請一份,登記至9/18止。並訂於9/22當天,統一寄出結緣品,及所認養之傳單數。亦歡迎不需結緣品之大德,來函免費索取傳單,將依報名順序分配,贈完為止。可來信至sic6766@yahoo.com.tw或至http://tw.myblog.yahoo.com/cin-dy/報名,留下相關資料,以便完成登記:(1)真實姓名、(2)聯絡電話、(3)郵遞區號及地址、(4)索取傳單份數、(5)是否需要結緣品。

 

   註1:可於此下載傳單之精緻檔(請點右鍵下載,.rar之word壓縮檔)。

   註2:藏傳佛弟子認為,配戴或是摸過聖者加持過的物品必得解脫,比如手珠、念珠、金剛帶等等。經過聖者修行力量的加持,戴上它們就可以得到庇佑;只要您心不離開聖物,就不會有煩惱。

  註3:尊貴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鄔金欽列多傑,曾於第二十四屆噶舉祈願大法會中開示:「為了讓自己具恩的根本上師,或是傳承的上師長壽,最好的方法就是「放生」,而放生最好的方法就是「吃素」!」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9/19 上午 08:23:12編輯過]

~願我的身與意 能夠成為善業的根源~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http://sic6766.pixnet.net/blog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9/12 上午 07:10: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