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殺生補身 ,越補越糟

您是本帖的第 2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殺生補身 ,越補越糟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殺生補身 ,越補越糟

[發願吃素 疼痛消失]
周女士發心吃素,喜料痛楚消失,她說:「生女兒後,我殺雞、魚補身,家婆買鹿茸給我補身。吃完鹿茸就沒奶,沒多久身上起麻疹。吃西藥不好,後來吃中藥後月經來得很多、很多。我吃白鳳丸不好,吃中藥不好。幾年後身體越來越差,來經頭疼、下身疼,很累沒力氣,連煮飯也沒力。那時,我經常想買張高凳子來坐,煮飯、洗菜、腳沒力。我發願以後都不吃衆生肉後,馬上來月經就不痛、頭也不痛。
現在去菜市場,看到那些魚、田雞、豬肉被切、砍,好可怕、好可憐。看到田雞在那裡一跳一跳,好像在求我救牠們,我只能在這裡願牠們投生到沒有痛苦的極樂世界去。」
[殺生補身 越補越糟]
周女士更懺悔對兒女的進補,但越補越差,令他們受了不少苦,她說:「對不起兒子、女兒,我把痛苦帶給你們。我懷兒子時,不喜歡吃肉。兒子生下來時,八公斤很大個。兒子小時候很喜歡笑、很可愛、聰明。兒子吃我的奶,吃了八個月,現在才知生氣時奶會有毒,我可能有時餵毒給他吃。
兒子大點我煮魚粥、殺黃蟮、田雞、雞、蝦、螃蟹給他吃,誰知越補,身體越來越差;越補越生病,經常生病、發燒。有一次記得媽媽給兒子吃鴨蛋,吃完後兒子肚子疼得半死,哭得要命。我就罵媽媽,媽媽也是一番好意,我多沒良心。
記得有一次,女兒吃了很多魚,第二天馬上發燒。現在很少吃肉,病就少,有時去奶奶家吃了肉,回來晚上就肚子疼、吐。但他們總是受不住肉香的誘惑,要吃。」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0/19 下午 02:37:5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10/19 上午 02:37: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