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殺業善惡實錄-屠戶鉤穿手腕

您是本帖的第 59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殺業善惡實錄-屠戶鉤穿手腕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3
積分:1799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殺業善惡實錄-屠戶鉤穿手腕

殺業善惡實錄-屠戶鉤穿手腕

江陵有一位殺豬的屠戶任某,幹屠宰行業已經六十多年了。雖然已年近八十,但依舊很有力氣,子孫濟濟。任某日夜經營豬肉店舖,積累了銀子千餘兩,換成黃金百兩,當寶貝藏著。

有一天買來了一隻大豬,重達三百多斤,卸下來一半,命店裡的小夥計掛在鉤子上。小夥計屢次舉起來,但都因力氣不足,掛不到鉤子上,於是喊大家趕快來幫忙。

任某看了笑著罵到:「一幫沒用的傢伙,只會吃飯。此事還得老將出馬!」於是他挺身而出,手握著豬蹄往鉤尖上搭,不過,鉤子連連搖擺,終究沒有掛上。任某不服輸的個性生起,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雄武。

於是,他舉起豬蹄猛力去掛,因鉤子特別尖銳,一不小心竟然穿過任某的手腕透到手臂,而且鮮血淋漓拿不下來。眾人抱住任某想把鉤子拿下來。

但新流出的鮮血沾在鐵鉤上,凝固了拿不下來,於是眾人將任某連同鉤子一起放在床上,並緊急請醫生來治療。但最終因血流過多止不住,任某痛苦呼號數聲後死亡。

任某子孫輩恣意放蕩,金銀都被耗盡,店舖也轉售他人。他的兒子為了生計,只得依舊站在別人的砧案前揮刀,繼續造著殺生惡業。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9/24 上午 08:23:5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