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希阿榮博堪布:吃素也是放生!

您是本帖的第 88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希阿榮博堪布:吃素也是放生!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希阿榮博堪布:吃素也是放生!
希阿榮博堪布:吃素也是放生!
有的人一見到動物立即琢磨它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腦子里絲毫也沒有想到任何一隻動物都是一條活生生的性命,懂得歡喜和悲傷。
這些年我在各地放生,在屠宰場里親眼見到待宰的牛羊,它們眼睜睜看著同伴被宰殺時,也能夠預知自己的命運。它們會流淚,甚至跪下向人祈求,可憐之極。
這些動物從養殖地運送到屠宰地的時候,擠在一起顛簸一路,幾天幾夜沒吃沒喝,有的腿斷了,有的眼睛瞎了。
還沒到屠宰場就已經飽受折磨,好像進了地獄。我的眼前常常浮現這些動物大顆滾落的眼淚和流血的傷口。
這些卑微的眾生,所求不過是活著,並沒有威脅傷害到誰,即使運往屠宰場的途中,也不攻擊反抗,只是哭,獲救了,也還是哭。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12 下午 08:02: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1/12 上午 08:01:5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