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哭泣的水牛

您是本帖的第 86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哭泣的水牛
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058
積分:131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哭泣的水牛
一群工人牽著一隻水牛走進屠宰場,準備將它宰殺做成牛排,當他們接近屠宰房門口時,那只悲傷的水牛突然停步不前,兩只前腿往前跪下,眼淚也跟著撲簌簌地流了下來。「當我看到這種被人們認為是愚笨的動物,竟然在哭泣,看到它那充滿恐懼和悲哀的雙眼時,我忍不住地全身發起抖來。」一位受到極度震撼的屠夫Shiu Tat-Nin回憶說。「我趕緊叫其他人過來看,他們也和我一樣地訝異!我們不停推拉那只水牛,它卻一動也不動,只是坐在那裡不斷地哭泣。」
「我們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因為那只牛看起來就好像是人一樣,我們環顧著彼此,內心都很清楚,這裡沒有一個人忍心下手殺死它!接下來面對的問題是:我們該怎麼處理這個棘手的問題?最後大家決定一起湊錢買下這只哭泣的水牛,並且送給那些會愛護它的出家人,讓它可以安心地度過這一輩子!」
「當我們向這只水牛保證不會殺它時,它才肯移動,然後起身緊緊跟隨著我們。」Shiu如此說。「不管你們相信不相信,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雖然聽起來確實不可思議。這只看起來很愚笨的動物,徬佛可以瞭解我們所說的每一個字!」其他的屠宰工人都過來圍觀這只哭泣的水牛,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們說,以後宰殺其它動物時,將永遠不會忘記這只淚流滿面的水牛!
「人類一直以為動物不會哭泣,可是那只水牛真的像個嬰孩一樣啜泣著!」那幫工人的香港老闆Billy Fong如此告訴記者。「當時至少有一打強壯魁梧的男士在場,面對哭泣的水牛,負責宰殺的男孩們,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在場的人都非常感動,他們一起出錢買下那只水牛,將它送到一間寺廟,祝福它能平靜地過完餘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0/23 上午 03:46:1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