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放生免疫的沈文寶

您是本帖的第 87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放生免疫的沈文寶
tbs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14
積分:17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7月6日
 用支付寶給tbs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放生免疫的沈文寶

放生免疫的沈文寶

太湖地區的村民,都以捕魚、殺魚為生。不過村裡有個叫沈文寶的人,一家人都喜歡做善事,只要看見有人抓魚回來,就去買來放生,因此大家都譏笑他們愚蠢,但沈家人還是時常這麼做。有一次,村子裡開始流傳瘟疫。村民中有人夢見瘟神手裡拿了束旗子說:「除了沈家因為有放生做好事之外,其余每一家都要插旗 ! 」

過沒多久,整個村子一共三百多戶人家,不但全都感染了瘟疫,並且一半以上的人都因此而死了!只有沈文寶一家,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安然地度過了這場災難。

《江慎修居士選錄》放生現報故事集----印光大師鑒定。民國十一年壬戍冬釋印光謹撰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30 上午 07:26: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