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園區救生佛友感應分享: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您是本帖的第 150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園區救生佛友感應分享: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jerry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彌陀妙音弟子!!!
等級:左冷禪
文章:1437
積分:126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8月19日
 用支付寶給jerry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園區救生佛友感應分享: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一 前言

人永遠不知道累世以來的業障,積欠多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償還,若是福報不足必定障礙重重,諸多磨難,如此的人生苦多樂少,正如〈普賢菩薩警眾偈〉云: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人生所求若是一直無法如願,福報是否具足應該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也必須思考累世冤親債主是否已然現前,要以有形的肉體看到或感受到無形的冤親債主,必須仰仗諸佛菩薩與護法的護持!


救生護生滋養慈悲心,所謂慈悲心起菩薩現前 (星雲大師語錄),觀音大士更被譽為此娑婆世界的施無畏者 (來源:普門品),當我們學習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精神,發願成為畜生道眾生的施無畏者,救護守護此些前來求救的物命,定然與觀世音菩薩感應道交!


二 救生護生真實感應

『園區一位長期護持救生護生的功德主,喜愛發心救羊,每隔一兩個月就會搶救一隻羊寶,讓羊兒有機會前來園區安享天年,園區一直非常讚嘆此位師姐的愛心,因為景氣衰退下,此位師姐的發心仍是一如往昔!


昨日師姐前往上班途中,遇到紅綠燈停下,結果被後面剎車不及的大卡車追撞,卡車急速撞往路旁的電線桿,一旁的粗壯樹幹當即歪斜,可見衝擊力之大,而師姐很幸運地,右膝只有小小裂傷,手腳也僅有挫傷與擦傷。


師姐發生車禍前,有意念「騎車一直平安嗎?會被車撞?」進入師姐的腦海,師姐總是認為是胡思亂想,結果十分鐘以後真的發生車禍,大貨車由後方直接追撞師姐,長期以來的救生護生讓師姐躲劫避難,保住了一命!


事後師姐非常感恩地來信謝謝園區,並上傳車禍現場照片,希望與園區所有佛友分享,救生護生使其有機會行功立德,躲過了此生最大的劫難,園區也感恩師姐的愛心,在動物前來求救之時伸出援手,因利他而後自利 (淨空法師語錄)!」


有些人或許福報不具足,障礙重重,但若真誠懇切地希望眾生離苦得樂,必定能夠得到來自所救物命的感恩,加上施放的道場若是正法,物命皈依後會快速脫離三惡道,成為我們現世人生的護法。淨空老法師也開示: 護法對於我們的重要性,有護法給予我們的護持,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平安順利!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Park_newsCon.php?ap=431

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


盡一切惡得須陀洹、然後佈施遠離諸苦 受苦眾生令得解脫、怖畏眾生令得遠離!南無僧伽吒!!!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1/15 上午 11:42: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