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墮胎的罪是最大的,如何才能補救?

您是本帖的第 11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墮胎的罪是最大的,如何才能補救?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墮胎的罪是最大的,如何才能補救?

 

 

墮胎的罪是最大的,如何才能補救?

 

  宣化上人

 

墮胎的罪是最大的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

 

    世界上最大的仇怨,莫過於殺生。所謂「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你殺人之父兄,人必殺你的父兄。這樣互相殘殺,永無止境。就因為殺生太多的緣故,所以果報來得很快,所謂「現世現報」。

 

    例如墮胎,這比土匪都厲害。你想一想,這個生命還沒長成,你就把他殺了!這一些個小鬼在那兒怨天尤人,那股怨氣、那股仇恨的心比什麼都大,比原子彈、氫氣彈都毒,他一定要報仇雪恨,所以現在這個世界上不是老鬼多,而是小鬼多,這一些沒長成人的小鬼,到處皆是。有人到有病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有病呢?就因為冤仇太多了。好像生癌病的人,多數都是因為殺生太多了,所以這個仇恨不能解開,就生癌病了。

 

    這墮胎啊,那更是不仁道的一件事情!各位想一想,那個小孩子還沒生出,你就叫他(她)死,你說這個因果厲害不厲害?

 

    現在,我說一句不怕你們各位不相信的話:每一個墮胎的,那雖然是個小孩子,可是那個小鬼,比那個大鬼更厲害!

 

    現在這個又是Cancer(癌)病啊,又是愛死症(愛滋病)啊!愛死症就是同性戀,戀出來的;這Cancer病啊,也是墮胎形成的。因為墮胎的人多了,殺的小鬼也多了,所以他到處給你灑毒,到處令人不安,「啊,你叫我那麼早就死了!我也不能對你善罷干休,我也要把你弄死的!」所以,就生出這麼多的奇難雜症,古古怪怪的這些個病!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11 上午 07:44: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