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極平凡老實人,放生感召如意眷屬

您是本帖的第 220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極平凡老實人,放生感召如意眷屬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極平凡老實人,放生感召如意眷屬
我信!我自己深有體會!

    我的一個學佛的同學,本來老大不小了,超30的人了,人長的實在不咋樣,個子也不高(實際是較矮,呵呵)。

  他除了勤修佛法外,就是放生,放鱉、龜、魚等等,無所不放,得感應很多。比如,放龜,曾經有一次放了三只龜,臨走的時候,他開玩笑對龜說:願意跟我走的,請跟我來。結果說完這句話,其中一只龜急匆匆的掉過頭來,就朝他爬來。我同學好感動,連忙說:啊呀,我實在養不了你,我工作忙啊,我替你多念念大悲咒吧。念完,把龜送走了。實在不可思議。

  後來,他得到的最明顯的一個福報就是找了一個超如意的女友。他要求女友也是學佛的,他又不會追女孩子,是典型的傻瓜式的。結果呢,是女孩子追他。我都暈哪(其實心裡很高興啊)。他女朋友比他個子還高,長的也很漂亮秀氣,比他小很多,也很喜歡放生學佛法。這種女孩說實在的,在當今的大城市裡打死也難找到了!可偏讓我同學遇到了!

  後來,他們一起到我家玩,我就開玩笑對她說:我說你咋就看上我那又矮又胖的根本找不著媳婦的同學呢?我同學就在一邊傻笑。她回答的很好:我看他就是好啊,怎麼都順眼啊,不找他找誰啊?我狂暈。

  我只能說這是福報感召。

  再透漏點,說實在的,我這個同學,找不少有眼通的高人看過,看的就是婚姻(說實在的,老大不小了,拉媽著急啊!),那些眼通高人先前的時候說了一些摸稜兩可的話,後來就不說了。而現在呢,他們又剛剛買了車,前些日子得知正買房子結婚呢。先祝賀他們了。

  我遇到不少修行的人,他們對放生不屑一顧,說什麼放生無用,說放幾條魚能改變什麼之類的話。其實他們是福報還不夠,沒有福至心開,沒有智慧啊。

  從佛法講,放生有很大的福報。因為你是在救命,佛法雲:救人一命勝造7級浮屠。放生所得的福報功德回向給怨親債主,他們當然要放你一馬。說白話,提著禮去見人,誰不高興啊?加上修行,修正身心,效果更是非凡。

  從易道講,人生於天地之間,受制於五行力量。這個力量是看不見摸不到的,但是實在的存在的。放生其實就是一種極大的善力,自然能起到改命運的作用。不管你是有求的放生,還是無求的放生。

  最後一句話:你就大膽的放生吧。絕不虧本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7/11 上午 09:44: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