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魚販轉行放生 病父奇跡康複

您是本帖的第 196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魚販轉行放生 病父奇跡康複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魚販轉行放生 病父奇跡康複

魚販轉行放生 病父奇跡康複
“你知道嗎?漁老板小吳,他的爸爸年底中風,他給他爸爸許了今年一年放生300萬條魚,他爸爸一個月就康複了,跟正常人一樣,當時很厲害的。”前幾天,我收到了師兄這樣的一條微信,當即激動不已,法喜落淚。小吳可能是我學佛後最早接觸的魚老板之一,沒想到他開悟得這麼快。不斷的聽到一些關于他的好消息,一會說他不賣魚了,一會說他在念經了,一會說他去法會了。印象最深的是去年我們去水庫大放生時,小吳坐在他的大卡車里,專心致志的念經,明媚的陽光灑落在這個年輕的男孩身上,他的笑容如此慈悲美好。這次又聽說他大放生救了父親,心里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這個年輕人開悟的早,通過學佛改變了自己和父親的命運,悲的是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繼續從事殺業,甚至暗中克扣我們放生的斤兩,殊不知因果真實不虛,等待他們的將是可怕的果報。
“為善必昌,為善不昌,必有余殃,殃盡必昌。
為惡必殃,為惡不殃,必有余昌,昌盡必殃”
為什麼我覺得殺業最可怕,因為殺業的報應最隱蔽,如果殺人放火,普通人一眼就知道這是違反天理,該受懲罰的,但是很少人知道,養動物吃動物也是殺業,很多人都以為動物生來就應該是我們人類的口糧。我本來也不懂,學佛後,特別是在腦病學佛群里,見証了非常多的真實因果故事。我們腦病的孩子,十有八九家族有大殺業。昨天有個妹妹是白血病的新人加我,一問之下果然家里是養豬專業戶,養了四五百頭豬。這個師兄很善良,但她也不明白為何養豬是殺業,她說“我們沒有直接殺豬呀,如果不養豬,又怎麼救妹妹呢”這的確是多數世人的迷惑啊。
閒話不多說了,給大家看看小吳師兄寫的分享吧: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日子,2015年12月31日。這天,我爸跟往常一樣從衛生間洗澡出來,然後把衣服放到洗衣槽浸泡,突然覺得不舒服,我哥恰巧看見,忙把他扶著坐到床上,問他怎麼回事,我爸說肚子痛。因為他的身體平時比較硬朗,所以我們以為是吃壞肚子了,弄了點鹽水給他喝,沒想到,淡鹽水還沒下肚,我爸就吐了,神智開始不清醒,額頭還不斷冒冷汗,我們趕緊把我爸送往醫院,一路綠燈,平時擁堵的道路,也變得順暢,十分鐘左右就到了醫院,完全沒有平時的擁堵,我想,一定是觀世音菩薩冥冥之中在保佑吧!
在車上,我爸就陷入昏迷,送到醫院後,醫生趕緊給我爸做急救,說可能是腦出血,我們在搶救室外焦急等待,我當時就跟觀世音菩薩許願說只要我爸平安好起來,我就在2016年內放生300萬條魚,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主治醫生出來了,把我們叫進家屬等候室,拿出我爸的腦部CT片子,對我們說,我爸是突發性腦出血,病情很嚴重,出血部位在左側下丘腦,現在血已經流進右側了,右手右腳也已經失去直覺,十分危險。
那一刻,猶如晴天霹靂,我整個人都懵了,只有不斷的拜托醫生救救我爸。醫生接著說如果手術,就算是手術成功,那以後右手右腳也是要癱瘓的,那時我們只想能讓爸醒過來就好了,哪怕是癱瘓,只要人在,我們就滿足了!于是,簽完手術同意書,醫生立即給爸做了雙側額部鑽孔側腦室外引流術和顱內壓檢查探頭植入術,我們在手術室外又是漫長的等待。
在手術室外,我同時也跟觀世音菩薩說保佑我爸手術成功,我第二天就去放生,希望我爸這次能夠手術成功。經過二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手術室的燈終于滅了,醫生告訴我們,手術很成功,我們提著的一顆心終于落下一點。緊接著,我爸轉入重症監護病房里面看護,當天晚上,醫生告知我們,我爸已經有了點意識,我們喜極而泣,祈禱我爸能趕快好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放生了大約三萬條魚,到第二天下午,我爸就清醒了,右手右腳居然能動了,做手術前,醫生還說爸以後會偏癱,沒想到,他現在居然能動了,這不是菩薩的保佑還能是什麼?菩薩真是太保佑了,感恩菩薩!
但沒過幾天,我爸就開始發燒了,醫生說因為我爸長期抽煙,肺很不好,很可能是引起肺部感染了,痰又沒力氣咳出,只能做氣管切開手術,但是,氣管靠近聲帶,一個不好,有可能這輩子都說不了話了。我們六神無主,不知道該怎麼辦,于是,我再次許願我爸能早日封管再次放生魚,我同時也打了羅姐的電話,請教羅姐該怎麼做,羅姐說,這種情況,光是放生是不夠的,要趕緊佛經組合,于是,我們開始為我爸念經,張姐、羅姐還有其他師兄也為爸念了佛經祈禱。在這里,我想真心的對各位師兄說聲謝謝感恩你們,謝謝,感恩師兄們的幫助!謝謝大家!
念了佛經組合之後,爸居然一天天的好轉,原本醫生說的肺部感染沒有出現,氣管也在一個禮拜後就封管了,第二天就能說話了,同時我再次跟觀世音菩薩許願讓我爸早日能出院在次放生。于是,二十天後,已經開始可以嘗試下地走路了,一個月,我爸順利出院了!
過了年帶我爸去醫院複查,見到病友他們都不敢相信我爸能恢複那麼快,他還在醫院待著吶!有的原本能說話了清醒,那天看到他們卻又不會說話了,手腳也沒有活動能力,現在,我爸的生活完全可以自理了,記憶力也在慢慢恢複,相信再過不了多久,我爸就能跟以前一樣了,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爸居然能恢複得那麼快,連醫生都覺得出乎意料,我想,這一切,如果沒有菩薩的幫助,肯定不會那麼順利的,感恩菩薩! ”
另外前幾天還看到一個佛友的分享: 平時小攤位上賣魚的男孩改行了,現在他賣蔬菜了,他說看了我微信里的內容怕了不敢再賣魚了,知道了因果報應的厲害,他趕緊醒悟,立馬改行!現在賣蔬菜去了!昨天初一,他說他自己也買魚去放生了300元。菩薩加持啊以後再加幾個賣魚的微信,讓他們看了都改行微信度人真不錯,沒和他怎麼說,自動改行。
在釋迦牟尼佛的出家日,謹以此文獻給我們偉大的佛陀,感恩佛陀為人間帶來這麼好的佛法,勸導世人深明因果,戒殺放生吃素,明心見性,早証菩提。如果分享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請諸佛菩薩原諒。再次感恩現身說法的小吳師兄,功德無量!(轉載文章)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6/4 上午 04:23: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