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美國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您是本帖的第 21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美國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佛公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382
積分:3204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佛公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美國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美國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研究發現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愛」!
大衛•霍金斯博士是一位醫生,在美國很有名,他醫治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說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這個人為什麼生病,因為從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個「愛」字,只有痛苦、怨恨、沮喪整個包附著他全身。霍金斯博士說:「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愛,只有痛苦和沮喪,振動頻率低於200,容易得病。」振動頻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磁場」。
大衛•霍金斯發現,凡是生病的人一般都用負面的意念。人的振動頻率如果在200以上就不生病。通常這些病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哪些意念的振動頻率低於200?喜歡抱怨、指責、仇恨別人,頻率大概只有三四十,不斷指責別人過程當中,就消減自己很大的能量,所以振動頻率低於200。這些人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疾病。
最高的振動指數是1000,最低的指數是1。他說在這個世界上,他看到振動頻率最高的是700,能量特別足,這些人出現的時候,能夠影響一個地方的磁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雷莎修女出現在頒獎會上的時候,全場氣氛相當好,振動頻率很高,她的磁場讓全場的人都感受到她的能量,美好和感動充滿其中。
當能量很高的人出現時,他的磁場會帶動整個萬事萬物,變得美好祥和;而當一個人有很多負面意念的時候,傷害的不僅是他自己,也讓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霍金斯博士說他做過百萬次案例,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答案都是一致的。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200以上的就沒有病,200以上的人意念有哪些?喜歡關懷別人,慈悲心、愛心、行善、寬容柔和等,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400到500。
相反的,喜歡嗔恨、發怒,動不動就指責、怨恨、嫉妒、苛求他人,凡事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很少考慮他人感受,這些人的振動頻率很低,這些低的振動頻率也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疾病的原因。
他從醫學角度告訴我們,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意念對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
愛的力量
日本大提琴家夏恩患癌後,試圖與疾病鬥爭,但感覺越來越糟。他調整心態,決定愛身體裡的每一個癌細胞。他視癌症劇烈的疼痛為「叫醒服務」,致以祝福和感謝。他發現這種感覺很好。接著,他決定愛生活的全部,包括每個人、每件事。
一段時間後,出人意料的是癌細胞竟然全部消失了。後來他成了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治療師。這便是生命的本質——「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10/31 上午 06:36:5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