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戒殺素食》定弘法師:烤鴨店老闆的殺生果報~轉~(好吃活魚蝦、雞,死後直接下油鍋的真實故事)

您是本帖的第 7167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戒殺素食》定弘法師:烤鴨店老闆的殺生果報~轉~(好吃活魚蝦、雞,死後直接下油鍋的真實故事)
sic676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CINDY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79
積分:568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sic676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戒殺素食》定弘法師:烤鴨店老闆的殺生果報~轉~(好吃活魚蝦、雞,死後直接下油鍋的真實故事)


台灣台北市中山北路那裡聽說過去早幾年有一個很熱鬧的一個烤鴨店,專門賣烤鴨的....
手機橫著看字體較大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就在我們那條路上。那個老闆姓x,x老闆,他賣烤鴨,因為大概工藝做得不錯,生意特別的紅火,每天來買烤鴨的人排著長龍,都要等著買烤鴨,如是過了好多年。他這個烤鴨店背後就是屠宰場,殺著烤鴨,當時就製作,當時就拿出來,最新鮮的烤鴨,所以大家都光顧他那個烤鴨店。

結果有一年的春節,春節是最熱門的時候,大家都排著長龍等著買烤鴨,他請了很多的夥計來幫忙,他自己在旁邊看著很多人在交錢、收銀,心裡樂呵呵的,笑得合不了嘴。就在此時,大家都熱鬧的時候,忽然之間這個店裡面大家騷亂,老闆的夫人,就是老闆娘,看看這店裡發生什麼事,上前一看,原來看到自己的先生,這個蔡老闆躺在地上,肚子貼在地上,兩隻手、兩隻腳在那裡亂擺,有點像鴨子似的,嘴在呱呱的叫,怎麼制止都制止不了他,因為他身體也很胖,沒有辦法,只好把他抬走。

結果後來他痛苦的就這樣的學著鴨子叫,學了七天七夜,最後七孔流血而死。他死了以後這個烤鴨店也就關門了,從此大家都不敢去他那裡買烤鴨,所以它也就關門了。這是我們所住的那個飯店那條路,叫中山北路,臺北市裡頭的,發生的這麼一件事情。

可見得殺生害命那個果報不得了,現世現出來的花報都這麼悲慘,下一世那個果報,決定是在三途裡面。自己烤鴨子,來生到地獄裡面下油鍋被烤、被炸,罪業受滿了,將來還要出來變成畜生還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手機橫著看效果最佳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這是末學親耳聽過的真實故事,前幾天末學,聽阿桑講了一個日前發生的「好吃活魚蝦、雞,死後直接下油鍋」的真實故事。

老王年紀己很大了,老王家裡很有錢,老王每次生病住院都馬上就有病床(因為老王常暗地裡拿紅包給醫生),而這家大醫院的醫生,每天早上來巡房時,老王常常也會拿紅包給醫生,所以老王住院可舒服的哩!

老王生平的嗜好,就是愛吃活魚蝦、土雞,他常常會去像是石門水庫附近的活魚三吃的海蘚餐廳、土雞城享用大餐。

佛教徒放生水族,都快來不及了,沒想到這個老王沒「活的」絕不吃。

有一次老王又生病了,當然很快的他在大醫院一床難求的地方,很快又有床位讓他住了。

老王住了沒幾天的病房,有一天晚上,老王整個病床被推到一個大的伙房,在地上有好多雞、鴨、魚、蝦,而伙房中央有一超大的鍋子(直徑約3公尺),下面有人在加柴火、燒鍋,後來這超大油鍋滾起來了(依佛教來說,此種現象即是造大惡之人,陽壽將盡,其將投生之地,中陰境界現前之故)這是在佛經中所說;人之將死,其將投胎的去處的世界會先現前之故。

忽然間,老王開始大叫「救命丫!救命丫!救命丫!」,的說著;有幾個大漢壯丁準備要油炸我(老王)了(在地獄中的鬼差抓起罪魂,好像在抓小孩子一般)。

後來老王從醫院病床中大叫「救命丫!救命丫!救命丫!」而驚醒,一星期後老王就病死了。

當人握有權勢或財富時,千萬別造殺生之惡業,你有了錢,只為貪口腹之慾,而以幾個錢財來操生殺大權,現世報就會現前。

~~(圖文轉自:網路)∼南無阿彌陀佛 _/l\_

推介精彩文章(佛網∼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揭密】著名中醫博士羅大倫:不是要吃素,從醫學的角度,是看清了真相後,不敢吃肉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8658&page=1

《戒殺素食》驚!一次婚宴所造的惡業,若無修行的成就,許多輩子都還不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9251&page=1

【素食揭密】為什麼要在初一十五吃素?答案令人吃驚!轉發者消災延壽~進來看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9327&page=1

【轉貼】素食護生:狗肉、牛肉、五大家族為何不能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8826&page=1

【真實故事】我舅舅說:「我是豬來投胎的,被煎、煮、炸、做成火腿來給人們吃的痛苦感覺,真是歷歷在目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9223&page=1

攜帶此佛教聖物《般若攝頌》掛件,連閻羅王也不敢扣留啊∼
免費結緣∼具不可思議加持的掛件∼想索取的人進來看看(多圖多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5053&page=1




許多好文章都在佛網
趕快按一下進來看看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http://www.buddhanet.com.tw/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7/10/16 下午 01:36:03編輯過]

~願我的身與意 能夠成為善業的根源~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http://sic6766.pixnet.net/blog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9/13 上午 02:09:2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