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螃蟹之苦(網上爆紅貼)

您是本帖的第 343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螃蟹之苦(網上爆紅貼)
lotus16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169
積分:318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3月5日
 用支付寶給lotus168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螃蟹之苦(網上爆紅貼)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螃蟹之苦

近日,看到一張國內某女生發在微博上的照片,照片裡是一隻被蒸熟的螃蟹,它右邊的鉗子深深地紮進了左邊的鉗子裡,那是要在一種什麼樣的痛苦驅使下,才能有這樣的行為?……

發微博的人自己也在微博裡說,看著心裡難受。

我們的手指扎破一個口,都會覺得自己十指連心,很疼很疼,換位思考,想過它們是怎麼在活著的時候活活被蒸煮致死的嗎?

希望轉發此篇短文,能讓一些人放棄吃它們、減少它們的痛苦。我們從自身開始節制,就是一種慈悲。如果這一世不能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它的痛有一天你也會嚐到...

中秋到了,吃螃蟹是典型的為了口腹之欲而殺生,這果報太可怕啦!能夠戒掉喜歡吃的物命,功德最大。

請大家多多轉載,救救更多的螃蟹!!!

大閘蟹死前被人放在清水里餓上幾天,排出廢物,然後五花大綁,被大刷子一頓刷,刷得遍體鱗傷,又被淋上白酒,撒上咸鹽,放在屜上,僅僅是為了怕溫度差讓蟹腿脫落,人們不會用沸水直接蒸它,而會選擇用涼水讓大閘蟹在水開前忍受著折磨,又絲毫無法掙扎,就這樣毫無尊嚴的死去。

  還吃的下嗎?

現在正是內地吃螃蟹的季節,想想曾經的大快朵頤,萬分後悔,願世間的朋友們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欲而殺生,殺一條生命,將來要500次償還命債。

或許你不信這些,但如果,這是真的呢?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5/10/25 下午 07:24:4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0/23 上午 03:16:1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