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慈悲狗 為了救魚連鼻子都受傷了

您是本帖的第 194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慈悲狗 為了救魚連鼻子都受傷了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32
積分:11952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慈悲狗 為了救魚連鼻子都受傷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當狗狗發現被撈出水面的魚時會怎麼樣?這幾天在網路上有一隻超有愛的狗狗瞬間暴紅,許多人被牠的行為給感動了,紛紛封牠為「慈悲狗」,因為當這隻狗狗看到被撈出水面的魚兒,在地板上苟延殘喘的模樣,竟用鼻子不停的撈起地板上的水,往魚兒身上潑,彷彿希望自己能拯救牠們,狗狗的鼻子就這樣不停的在水泥地上磨擦,即使磨破皮了還是堅持繼續往魚兒身上潑水。

影片由臉書名稱為「崔雪雲」的網友所PO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有如此的慈悲心,真是讚,」、「真的很感人!」,還有網友說「這隻狗是佛祖轉世的吧!」,在當今逐漸冷漠的社會中,狗狗為魚兒伸出援手的行為,瞬間讓大家感受到一股暖流。

影片PO出才短短兩天的時間,已累積8萬9千人按讚、71萬人分享,可見大家真的都被狗狗真誠的善心給感動了呢!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4/8/17 上午 10:24:27編輯過]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8/15 上午 11:41:5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