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跑車、名牌、美女去夜店學壞很快

您是本帖的第 23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跑車、名牌、美女去夜店學壞很快
佛公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382
積分:3204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佛公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跑車、名牌、美女去夜店學壞很快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夜店是個神奇的場所,學壞很快∼

首先改變你的審美,其次粉碎你的夢想,在這個場合,內斂和低調沒有市場,人們要的是直接快速、虛張聲勢、及時行樂。~~
人們搜索著自己的獵物,自己慢慢地變成動物,這裡最多的是扭曲的肢體和表情,堆砌出來的笑容,還是掩蓋不了眼中的空洞,缺愛的人來到這裡,而這裡最缺的、卻就是愛本身。

∼女人∼
每個女人都喜歡名牌、LV Gucci 是初級階段,稍微上點品的,喜歡Balenciaga、Chanel,但卻無比雷同地指向同一個款式,所有的女人都夢想30歲之前擁有一個Birkin,那當你30歲之後你還能追求什麼?

∼男人∼
每個男人都要有一部好車,SLK、Z4起步,錢多的喜歡911,所有男人的終極夢想,是擁有一部F430或者蓋拉多,當你擁有這一切之後你還能追求什麼?虛榮、是人類最初的劣根性~~

我們經常聽到這樣的話:"我新認識一個男的.叫XX.開賓士.寶馬、保時捷一系列的好車、家住哪裡、渾身Dior 、Homme"太可悲、你連人家全名都沒搞清楚.就已經投入了別人的懷抱,你習慣了被人注目,你慢慢被浮華包圍,慢慢在物欲和虛榮的光環中,漸漸膨脹、迷失自我,從ipod到imac,自拍神奇,你樣樣都有,環顧四周.你的房間裡有一本真正的書嗎?

全文字的那種?你能拼寫出Salvatore Ferragamo一字不差?卻連問服務員要張紙巾都不會說,餐巾紙怎麼說.你告訴我?

~~我們這一代人的起點太高、夢想的太多,我們看了太多偶像劇和電影,覺得我們就該擁有那樣的生活,我們不能接受漫長等待.因為我們習慣了快速,快一點再快一點,我們希望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候擁有一切,一旦真的擁有了、我們又能幹什麼?要求更多嗎?

~~即使是暴富,也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和機會來臨前的慢慢等待,看看我們周圍,哪個暴發戶是在他們20多歲的時候爆發的?
45歲發財已經算年輕了,五六十歲才剛剛起步的也大有人在,就憑我們這點能力.也想在20幾歲擁有整個世界?

~~花錢這檔子事兒.是不需要技術含量的,我們沉迷其中,而對於有技術含量的東西、比如賺錢,我們卻不屑一顧,學生們不需要考慮現實、畢業的人們逃避現實,不願工作,為什麼不願工作,我們覺得自己很牛B.什麼都會.什麼都懂,好玩的好吃的個個知道.從GT3到GTR台台玩過,去上班卻連雙面複印都不會,面對有200多個按鈕的影印機就傻了,這玩意怎麼比跑車還複雜?

我們有太多的理由來逃避工作,薪水低,薪水確實低.一個月的薪水也滿足不了,我們一個週末的流量,怎麼辦?
如果你爹是自己的生意.那就複雜了,自家做吧.你是太子.是大小姐.員工都拍你馬屁,教你東西?
開玩笑.教會你.他們怎麼黑你爹的錢?
~~供應商都想從你這個嫩頭兒下手,就你那點閱歷.被人賣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去那些叔叔伯伯的公司做吧。就那點收入.還不夠你爸去還人情的。自主創業?
別開玩笑了.連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創業只會通過賠錢來奉獻社會,老老實實學點本事比較實在。~~

我們的人生之所以精彩,只是因為你和你爸同姓而已,你所有值得驕傲的東西,都是你的家族給你的,即使你長的好看一點兒,也是你父母的DNA決定的,跟你毫無瓜葛~~我們的人生有很多夢想,要住怎樣的房子?要開怎樣的車子?要過怎樣的生活?這些夢想難道還要讓你快50歲的親爹?用60歲之前的歲月.來幫你完成嗎?

長那麼大你為家裡做過些什麼,你有些什麼東西,是值得你爹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的?

沒有!~~

把我們身上的名牌衣服都脫掉,換件廉價、沒板型的T恤,Gucci LV Balenciaga Chanel 通通丟到一邊,搭地鐵去門口站著,你就什麼都不是~~沒有誰會多看你一眼,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色欲,這些都是人生來便有的劣根性,現在卻被我們發揮到了極致。~~

曾經醉生夢死,分不清好人壞人,喜歡混蛋、討厭真心,在黎明降臨時昏睡,在手機震動時,慌亂的打理好自己,接著又是一場逢場作戲.紙醉金迷,~~看到的世界是顛倒的.沒有明天、未來,頭疼片、解酒藥一次次增加,醒來發現已經一無所有,不敢去想所謂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在鏡子前擦去厚厚的濃妝,才發現20幾歲的自己早已蒼老,抬眼看看空空蕩蕩的四周、和滿地的煙蒂、酒瓶。~~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嗎?
這就是你的青春嗎?

趕快行善修佛,一心誠向觀世音菩薩祈求,令你脫離那「黑暗的國度~~夜店」吧!想想你家中的爸爸、媽媽是不是正在擔心著你?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

願觀世音菩薩,保祐您!

~~(圖文轉自:網路)~~

推介下面好文章給您(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轉貼】告訴大家「風水好壞」改善命運從孝順父母開始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0558&page=1

【靈異】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潔身自好不要淫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20469&page=1

值得女人去搶的好男人面相,如何觀看好男人與壞男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25570&page=1

【面相】偷情後會在外表上留下什麼痕跡呢?~限18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787&page=1

攜帶此佛教聖物掛件,連閻羅王也不敢扣留啊∼
【免費結緣】具不可思議佛力加持的《般若攝頌》掛件~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33894&page=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5/4 下午 05:31:5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5/4 上午 05:30: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7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