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狗狗的報恩,您看過會幫小兒麻痺主人,推輪椅的狗狗嗎?

您是本帖的第 256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狗狗的報恩,您看過會幫小兒麻痺主人,推輪椅的狗狗嗎?
佛公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382
積分:3204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佛公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狗狗的報恩,您看過會幫小兒麻痺主人,推輪椅的狗狗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您看過會推輪椅的狗狗嗎?
49歲的洪進堂從小罹患嚴重小兒麻痺,在台中市文心南路夜市擺攤賣彩券為生,因行動不便,平時都靠輪椅代步,6年多前,七二水災當天,他撿到一隻瑟縮在廢棄冰箱旁的小流浪狗,把牠帶回飼養,取名「來福」,人狗相依為命,「來福」每當看到洪某坐上輪椅行進困難時,竟然會用頭由後頂著輪椅下方,幫忙主人推輪椅,目睹民眾嘖嘖稱奇,直呼「足感心ㄟ!」
「來福」聰明機伶,不但會在洪某擺攤賣彩券時,在攤位四周來回守望、巡邏,幫忙看顧攤位,甚至還會分辨好人、壞人,曾有意圖偷彩券的宵小靠近攤位,被「來福」狂吠嚇走。

∼用頭頂 助主人走「崎嶇路」∼

最妙的是,「來福」每當看到洪某從特製的三輪機車坐上輪椅後,就會亦步亦趨跟在後頭,洪某行經較粗糙或上坡路面、用手推輪椅推不太動時,「來福」就用頭由後頂著輪椅下方,幫忙主人「一臂之力」。
朋友說 養來福比養小孩還強,洪進堂說,他沒有刻意訓練「來福」推輪椅,大約2年前,有一次身體不適,推不動輪椅,「來福」突然用頭頂著輪椅下方幫忙推,從此「來福」就會幫忙推輪椅了。
洪進堂說,有「來福」作伴讓他真正感受狗是很有靈性的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曾有朋友看到「來福」推輪椅後,打趣說簡直比養小孩還有用。
〔圖文轉自:自由時報報導〕

∼ 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

狗狗不是你的一生,但你確是牠的一輩子
身邊的人,不一定陪你到最後。
但狗狗卻會無怨無悔,不論你是否貧窮苦難。
因為牠的一生不過那麼長,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_/l\_ 請常唸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_/l\_


推介下面好文章給您(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揭密】如何釋放「心經」中的強大神力 ~ 修佛最後要小心怨親債主反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32985&page=1

【圖文】潘師兄:我親手殺幾十條蛇的殺生報應(有圖為証)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0942&page=1

【免費結緣】有無比加持力的《城市解脫咒輪》結緣,佛網「藥供法會」功德圓滿回向~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0346&page=1

【免費結緣】請多燒有經實際驗証案例的「六道解脫咒輪」利益祖先~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0628&page=1

【轉貼】靈異∼找過無數的神壇、看精神科都沒用,效果不僅不佳還被怨親債主嗆聲找死,竟敢找人收她(藥師佛勸化冤結,顯威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0874&page=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12/14 下午 04:55: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4/24 上午 06:53: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