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小主人的守謢犬 6年來不離不棄

您是本帖的第 204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小主人的守謢犬 6年來不離不棄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小主人的守謢犬 6年來不離不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寵物是小主人身邊的守護神,德國一隻叫Tascha的狗狗,6年來一直守護著在床榻上的小主人Dylan,只要有牠在,Dylan的脈搏心跳就會較平穩。可是最近Tascha因為在街上咬傷其他狗狗而將面臨安樂死的處分,網友紛紛自發為牠求情,希望能網開一面,讓Tascha可以繼續陪伴小主人。

10歲小主人Dylan很不幸地,一出生便是植物人,Tascha在6年前來到Dylan的家,竟然自發性地陪伴在小主人的床邊。雖然Dylan只可以睡在床上,也無法說話,但只要他一睜開眼睛,Tascha便會跳上小主人的床鋪,舔舔他的手腳、臉頰,還懂得幫他拉好被子,以免小主人著涼,有時還會陪伴在Dylan身旁一整天。監控病情的醫療儀器都顯示,只要Tascha在身邊,Dylan的呼吸就會變得平穩、心跳也會比較緩和。

不過Tascha早前卻因為在街上咬傷其他同伴而將面臨安樂死的處分。德國網友在社交網絡上發起救救Tascha的專頁,目前已有超過19萬人簽署請願書,希望能讓法律網開一面。而小主人的醫生也為Tascha求情,他說自從塔夏開始陪伴小男孩後,病情竟然奇蹟似的有所改善,他更以專業「強烈建議」不要把Tascha從小男孩身邊帶走。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9 上午 01:13: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