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素食者注意了!小孩子最爱吃的软糖并非素食,它的主要成分是动物的骨髓!

您是本帖的第 223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素食者注意了!小孩子最爱吃的软糖并非素食,它的主要成分是动物的骨髓!
amb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938
積分:11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6日
 用支付寶給amb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素食者注意了!小孩子最爱吃的软糖并非素食,它的主要成分是动物的骨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素食者注意了!小孩子最爱吃的软糖并非素食,它的主要成分是动物的骨髓!

三天前,這位老人家逝世了。他是誰?他就是全球著名糖果製造商 Haribo 的 CEO Hans Riegel。Haribo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 Gummy Bear 熊仔糖。不要小看這十元八塊的孩童零食,每年 Gummy Bear 在全球 110 個國家的銷售額,就高達 27 億美元!

So what? 製造 Gummy Bear 又關素食甚麼事? Gummy Bear 最主要的成份,就是 Gelatin,即骨膠。顧名思義,「骨膠」自然有骨,亦有膠。可是,這些骨膠又是來自何方?答案是:豬皮、豬肉、馬肉、牛骨、牛股等肉類。當中,有 44% 是豬皮,28% 是牛股,27% 是骨頭,及其他你不想知道的原材料。

我把這三張圖合併起來,就是想各位知道你在吃的是甚麼。坦白說,你還夠膽及忍心吃 Gummy Bear 嗎?

所以,如果你是真的要買這些糖果來吃的話,最好先看一看有沒有 Gelatin 在內。因為,有很多糖果(例如棉花糖和各种软糖),為了做到那種 chewey 的效果,也把這些恐怖屍骸加工品加了進去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2/11 上午 02:53: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