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圖文】會開關電燈的聰明水牛

您是本帖的第 22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會開關電燈的聰明水牛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會開關電燈的聰明水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會開關電燈的聰明水牛

在廣西南丹縣有一頭水牛,夜晚飢渴時會自己開燈找水喝,吃飽喝足了又會自己將燈關掉。

為了求證這頭牛的神奇,記者關掉了牛圈裡的燈,然後在牛圈裡耐心等待。剛開始裡面一片漆黑,但過了三分鐘後,眼睛逐漸適應了黑暗,可以模糊地看見牛的輪廓。大約二十分鐘後,大水牛慢悠悠地靠近電燈開關拉線,揚起頭,“啪”的一聲,電燈亮了,記者看見牛嘴叼著電燈開關拉線的下端。只見它晃著腦袋到處找水喝的樣子,但是主人並沒有給它準備水,水牛見沒有水喝,又把電燈關了。

當晚10時10分左右,水牛再次開燈找水,主人莫照光於是拎了一桶水進來,水牛一會兒就將水喝了個精光。喝完水後,這頭水牛探身上前,用嘴叼住開關線,又將電燈關掉了。

莫照光說,五年前,老婆晚上起床上廁所,發現牛圈的電燈亮著,隨手把燈關了。第二天一早,發現牛圈的電燈還亮著,於是責怪莫照光晚上給牛餵水餵料不關燈,但是莫照光卻一口否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一肚子困惑的莫照光乾脆蹲守在牛圈裡,這才發現是水牛飢渴找水時自己開的燈。

—— 武漢晚報(2009年9月27日)

來源:菩提洲
[此帖子已經被佛公子於2013/5/15 下午 10:23:0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5/14 上午 07:52: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