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推薦】【轉貼】后宮甄嬛舉辦的放生祈福法會

您是本帖的第 343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推薦】【轉貼】后宮甄嬛舉辦的放生祈福法會
jamesbn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45
積分:25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5月17日
 用支付寶給jamesbn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推薦】【轉貼】后宮甄嬛舉辦的放生祈福法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孫儷拍攝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時現場舉辦放生祈福法會


 

 


 

 

孫儷是佛教徒,拍攝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時孫儷專門請來了來自四川甘孜的一位活佛,在拍攝現場舉辦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放生祈福法會,劇組短時間募捐了兩萬多善款,買了三百多斤鱔魚、四百斤泥鰍、五百斤田螺,在大師的帶領下誦經祈福,隨後去河邊放生,功德圓滿的完成了這個博愛眾生的活動。


 

 



   甄嬛傳拍攝期間根絨多吉仁波切在帶領孫儷等演員橫店放生


 

 


 

 

善良的孫儷師兄在拍攝期間用實際行動來做到慈悲喜舍,連動物的皮毛都不會使用。這樣的慈悲的劇組火紅是必定的


 

 


 

 

生於80年代的孫儷因在螢屏和銀幕中塑造了很多生動形象而為人熟知,清純得好像一朵滴著露水的百合花是很多觀眾對於孫儷的評價。從人生第一部戲《玉觀音》開始,孫儷就樹立了自己獨特的氣質,同時也給觀眾留下了外型與內涵並重的深刻印象。


 

 

經過這幾年的迅速成長,孫儷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愛,並一舉摘得金鷹獎最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朝著演藝事業的巔峰大步邁進。因為公益,她成為螢屏外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個天使,很多孩子因她而生命之光重新點亮,很多家庭因她生活發生了轉變。


 

 

2003年,孫儷投入資金40萬,在香格里拉和西雙版納建立了兩所安心希望小學。


 

 

2005年,因為要扮演盲女的角色,她許下心願要説明這些孩子們。
  
2006520日,孫儷無償擔任中華健康快車基金會愛心天使。通過自己的影響力多方籌集善款,説明改善盲童的生活教育環境。


 

 

2007831日,在一次慈善拍賣現場,孫儷以近6萬元拍下3幅兒童繪畫作品,又愛心捐贈3萬元,感動了現場的所有人。


 

 

無論是螢屏上還是在現實中,她都是社會和諧發展的一道靚麗縮影。有人問孫儷,慈善事業你會一直做下去嗎?孫儷說,我很想多做一些,以後我不演戲都想去做。


 

 

心中有佛,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受母親的影響,演員孫儷信仰佛教,在上海的家裡,她甚至設有佛龕。


 

 

她說:人需要有信仰,這會給你的精神帶來一種寄託感。有信仰非常好,無論我快樂還是失意的時候,總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你,你應該怎麼去做。高興了不會得意忘形,不開心也不會令我一蹶不振。”


 

 

孫儷認為:心中有佛,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你會覺得自己思路開闊。以前我是一個比較愛鑽牛角尖的人,但是現在已經比之前進步許多,心態平和了許多,也慢慢地學會了原諒。”


 

 

閒暇時,孫儷經常會去一些動物基地,在那裡當義工,給動物洗澡,買口糧,喂吃的。她還會去拍攝一些世界反皮草組織的宣傳片。她認為動物比人更可愛,因為它們太單純了。孫儷呼籲:生命是平等的,如果你不喜歡小動物,也不要傷害它們,給生命一樣的尊嚴。”


 

 

談到信佛在為人處世方面的説明,孫儷講:佛理說,什麼事情都有因果關係,但不要被結果所困擾。每個人都會有特別生氣、特別不開心的時候,比如說有很好的機會沒有把握住,因為某種原因失去了......但我更多會往好的方面去想——可能還有更好的機會啊!這樣人就會變得很樂觀。


 

 

《帶我回家》


 

 

這本關愛流浪動物的公益寫真圖文並茂,字裡行間透露出孫儷的善良與愛心。


 

 

《帶我回家》講述一群失寵寵物的故事,真實地記錄下發生在它們身上一段段顯為人知的故事。


 

 

《帶我回家》收集了孫儷多年來收養流浪狗的筆記,配以大量孫儷在流浪狗救助基地時與小動物之間親密的合影圖片。在一行一字中展露她的愛和真誠,記錄她的細心和善良。


 

 

《帶我回家》獨家揭秘生活中的孫儷與她7只寵物犬的相遇故事,每一篇娓娓道來孫儷與狗狗間的點點滴滴,以及孫儷如何走上關愛流浪動物的公益之路。


 

 

救助流浪動物不僅僅需要愛心,更多的是要科學對待。本書特辟章節講授如何正確對待流浪動物。本書內有與動物有關的小貼士。從寵物書的角度,賦予這本書更多的內涵。更有歌星韓紅、主持人何東以及北京人與動物環保科普中心負責人張呂萍傾情作序。


 

 

據悉,首批圖書孫儷將全部捐出,用於救助流浪動物的公益事業。


 

 

信仰讓我更尊重生命


 

 

孫儷短短的髮型俐落又俏皮,簡單一吹一抓,就是一個時尚的造型。縮短了造型的過程,也清爽了大家的心情。許多女星都不舍一頭長髮所營造的嫵媚和柔情,孫儷卻說剪就剪,而且愈發陶醉于短髮所賦予她的簡約味道,跟同事對她的評價愈發相稱:單純、直接、好相處。


 

 

可能正是因為這份難得的率真,能贏得愛人全心的支援。她信佛,鄧超也跟她拜了師傅;她救助小動物,鄧超便收養流浪狗;就算是出説明小動物的書,鄧超也是自己先買10本。有佛做信仰,有愛人做依靠,有小動物做朋友,孫儷如何能不幸福?


 

 

吃素,就是信佛的緣故嗎?


 

 

孫儷說:其實並沒有刻意吃素,只是多年來的習慣,初一、十五吃素,隨我媽媽,她信佛。


 

 

我從小就被信佛的人包圍著,家人、鄰居,我身邊信佛的人還真不少。對我來說,有信仰,是一種生活方式,它讓人心有所屬,讓人懂得善良的人,總會有善報。就像我演的小姨多鶴,她所做的一切,都緣自善良。一顆善良的心,可以讓人由內而外散發出溫潤的光芒,溫暖自己,也溫暖身邊的人。


 

 

你熱衷環保、保護小動物,這些事對你有多重要?


 

 

孫儷說:除了演戲,熱衷環保、保護小動物應該是我最大的一份付出了。我所說的付出,未必是時間、精力和金錢,而是心思。過了春節,公司會安排一次與野生動物合拍的寫真,還會拍攝世界反皮草組織的宣傳片,兩年前我開始擔任這個組織的國內大使。我一直覺得,在某些程度上,動物比人更可愛,因為它們太單純了。生命是平等的,如果你不喜歡小動物,也不要傷害它們,要給生命一樣的尊嚴。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佛公子於2013/1/21 上午 08:54:4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17 上午 05:32: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40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