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公告】佛網中元普度基隆水族放生法會 ~ 8月21日(週日)下午~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499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佛網中元普度基隆水族放生法會 ~ 8月21日(週日)下午~附圖
佛公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382
積分:3204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佛公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佛網中元普度基隆水族放生法會 ~ 8月21日(週日)下午~附圖
這次佛網的基隆水族放生法會,正好逢遇東區道場在舉辦「中元普度法會」,這會令有報名參加中元普度的佛友(祖先)功德增上。
在這邊再次特別說明一下,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的最後一場法會(國曆8月28日下午,「般若除障回遮消災祈福大法會」總回向)中,若佛友你要「頭髮,或指甲,或舊衣服剪一小塊或全新的一整件衣服(內衣或T恤)」」寄來東區道場(寄其中一個項目即可)而且若您想要,則寄來東區道場。但若不寄來東區道場也可以(依你個人意願為主),但若上述每一項目全都寄來東區道場亦可(只要在8月28寄到即可)。

接下末學為大家介紹這次8月21日中元普度基隆水族放生法會,當然也包括想參加本次放生法會的報名方法、集合地點(東區道場),若想自行開車前往放生地點也可以。同時我們在(2層樓,圖示)介紹了上次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在新北市新店溪流放生的圖文介紹,那次的新店溪放生是為了恭祝觀音菩薩聖誕而舉辦的水族放生法會,本協會目前放生分為「內陸的溪流放生、海岸的海水放生」兩種,我們都會恭請具德的金剛上師為水族小生命修法、三皈依,並為水族小生命灑上甘露水,令其離苦得樂(請看下一層樓,圖示)。

記得上一次新店溪放生時,在山谷中遇到了幾位原住民的朋友,原住民也來幫忙我們放生,原住民朋友說:「你們是那個單位的,你們這樣放生是放對了,因為我們小時候在這溪邊就見過這種魚....」。

3層樓,圖示)我們為佛友介紹這次8月21日中元普度基隆水族放生法會的預告,有照片、影片,是末學現場拍的.....


【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將舉辦基隆水族大放生特別介紹】

今年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期間,將於國曆8月21日(日)pm2:00 ,在基隆和平島舉辦放生大法會由(堪布 嘎確仁波切、仁增多吉仁波切主法)這是一場如法又殊勝的基隆海岸放生。

基隆市和平島位於台灣最北端,該地的魚市碼頭,漁船進出頻繁,漁民捕捉近海魚類供遊客們選購,饕客們選購後就在鄰近的海產餐廳烹煮享用,今年東區道場選擇該地點,將當日即將被遊客選購宰殺之活水族,全部採購並集中保管於特定地點,再由漁船載送至外海放生。有關該漁港運作情形之圖片介紹如下:

下圖為漁船每日清晨至外海捕魚後約於上午 10時進港將活海產於魚市碼頭卸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遊客們挑選魚貨及水族海產: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被饕客選中之活魚及水族就在一旁之餐廳烹煮: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協會就必須搶先一步,先買下此海鮮水產,並於當天下午舉辦佛網中元節放生法會,盡量搶救這些當日的活海產,並加以放生,搶救水族生命,這在因果上是最如法的放生了。

今年2011東區道場中元普度基隆海域放生法會,是非常如法又殊勝的水族放生活動,而且這次的基隆海域放生法會,也會放天馬,以放生水族、放天馬的功德,回向給報名參加這次東區道場中元普度的佛友,同時此功德也回向給捐助放生與護生法會的功德主。

在下層樓當中我們將位各位報導今年「觀音聖誕線上共修法會」放生活動之精采回顧,以供當日沒有參加之師兄姐進一步了解: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7/12 下午 06:26:0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7/12 上午 02:38: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