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討論版電子書(Life論壇)堪布益西彭措仁波切文集(Life論壇) → 供讚護法顯神威

您是本帖的第 379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供讚護法顯神威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供讚護法顯神威

供讚護法顯神威

頂禮大恩至尊根本上師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

頂禮前譯浩瀚三根本、如海神力護法眾!

頂禮三洲感應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神聖莊嚴的呈奉著豐盛供品的經堂大殿,巨大震撼的鼓聲就要響起,成千上萬的僧眾的供讚即將迴蕩。

直插雲天的飄動著護法經旗的喇榮山頂,此起彼伏的念誦將會出現,隨風卷上的風馬也將飛入於天心。

天地宇宙之間,似乎正在為此動容變色,正在醞釀著一種神秘難測而又隨時待發的超然力量。

藏曆六月二十五、二十六日(陽曆8月5號、8月6號),一年一度喇榮五明佛學院護法大共修到來了!

一切都在準備之中,我們的心,無比激動!

自從去年寫了《共滙一股祈禱護法的力量》,號召大家供讚護法以來,山上山下的廣大佛友紛紛響應,共同滙聚成了一股巨大的供讚護法神的力量,感應了不可思議的護法神,處處顯示三寶的神威,遣除了大家聞思修行和弘法利生的重重障礙和違緣。對此,很多人都是有著不少的真實感應和現量體會的。

然而,我們時刻也不能忘記的是:這個時代仍然是一個法弱魔強的時代!整體的佛法還在衰敗之中等待興盛,無邊的眾生還處於迷亂痛苦裡面不得自在,聞思和修行還在飄搖不定當中艱難邁步。我們沒有理由踏實和放鬆!一不留意,一不小心,就會人為地造成失敗和挫折,留下慘痛和後悔。

三寶的力量是宇宙當中最無比神奇的力量。如海護法神集中了三寶的無比神力,護持一切、掃蕩一切、威伏一切,讓三寶弟子的事業,與眾不同,可以無盡吉祥,可以處處勝利!

冥冥之中,有了護法神,我們順順利利的度過了過去的修行歲月;冥冥之中,只要我們不失信心供養讚誦,護法神還會一直流血流汗,為我們抵擋一切,成辦一切,直到我們成就菩提。

作為一個修行人,有沒有得到這種一般人看不見的冥冥之中的救護力量,就會出現一般人也能看得見的巨大差別。

護法神,是三寶賜予每位佛子的無上救護。我們擁有這樣的祈禱對境,是作為三寶弟子的無上幸運!因此,供養讚歎護法神,是每一個三寶弟子必備的(而且是應當歡喜自覺去做的)修行。

對於過去的一切,我們感恩護法,應當盡力酬謝供養;對於未來的一切,我們更要依止護法,盡心盡力不間斷的供養讚誦!

現在,是共修護法難得的吉祥日子,大家千萬珍惜,一起來參與。在共同的時間,在不同的地方,大家一起來按照成就者具有殊勝加持的儀軌,供設如法豐盛的供品和緣起物,共同酬謝、供養、讚誦如海護法:降魔自在大戰神格薩爾王、寧瑪派法身示現三大護法、蓮師授命大力自在紫瑪護法,尤其法王如意寶前世──文殊大幻化──一切勇士三密總集之丹哲意吾布美,和漢地一致禮讚的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我們希望大家發起純淨而猛厲的意樂和廣大的菩提心,為了聞思修行正法,為了弘揚正法,為了高僧大德住世,將護法的加持,請到家,請到寺院,請到當地,請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從而依靠你的加入,護法神處處樹立三寶的神威!

個別佛友如果沒有條件在當地供讚護法,「顯密佛教交流中心」將一如既往地提供這方面的方便,有意者可直接垂詢中心。

佛友們,讓我們萬眾一心,共同供讚護法。讓這種共同供養讚歎的巨大力量,無礙傳達,使諸佛智悲力總集的護法神眾,歡欣滿意,從而現起金剛身、自在身,共攜如海神力眷屬,融入我們身心,從今乃至菩提果之間,作為我們如影隨形永不分離的救護。

願我們摧伏自己以及天下佛友一切聞思修行的外內密的違緣,團結和合,尊勝諸方,功德增上,二利圓滿!

願所有十方世界的清淨佛法,無偏弘揚,深入人心,熾然興盛!

願住持教證法藏的高僧大德,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願所有的有情眾生,善願必成,身心無惱,六時吉祥!

益西彭措

藏曆二○一○年六月二十三吉日

2010/8/3)於喇榮聖地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8/2 上午 11:08:2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