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特訊 助印 慧光集(46)《顯密萃要》

您是本帖的第 37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特訊 助印 慧光集(46)《顯密萃要》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特訊 助印 慧光集(46)《顯密萃要》

 

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特訊  助印

http://www.larong-chuling.com/pages/category4_2.htm

 

感謝十方法友的踴躍護持,慧光集(四十五)《辨法法性論講記》、慧光集(五)《丹增嘉措仁波切文集》再版,均已順利於2010年十二月底出版。歡迎十方大德請閱!

 

下集預告:

慧光集(46)《顯密萃要》

《顯密萃要》彙集堪布慈誠羅珠仁波切近二年的開示,內容包含,顯宗部分:菩薩戒釋、四依法、夢幻世界、行為轉為道用;密宗部分:米滂仁波切對初學者的教誨、證成現象即佛論、生起次第的框架、圓滿次第的框架。內容精彩可期。

本書預計於2011年三月下旬出版6,000冊,費用初估四十萬元。懇請十方大德踴躍贊助,俾令正法得以廣弘,功德無量!

 

《慧光集》請閱方式

學會已於全省各地設立多處流通點,方便各區就近請閱,同時礙於學會極有限的人力無法一一寄閱,外縣市讀者若需索閱,煩請自行覓人代為請閱。不週之處,尚祈見諒。

學會開放請書時間為:星期六下午230530

 

影音書籍《慧音系列》

一晃眼十二年過去了,慧光集已經出版第四十五集,回首來時路,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感激上師三寶護法聖眾的加持,感激來自海內外十方法友的熱心贊助,這麼多實質與精神的支持鼓勵,正是我們勇往直前最大的動力。

由於慧光集得到那麼多法友的熱情迴響,所以敦促我們提供更多的法寶與大眾分享,慧音系列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心理推動下誕生了。

慧音系列推出至今,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從第一年的不定時出版,到今年已逐漸能掌握步調,大約三個多月發行一次,發行數量也較以往提高。新的一年,我們期許慧音系列能夠走得更穩健,即便不能如慧光集一年發行四次,但至少也能維持每四個月發行一次,一年發行三集。這個願望,期待也能如同慧光集獲得廣大法友的支持響應,讓我們再次締造佛法的饗宴。

2011年慧音系列出版計劃:

1. 證成現象即佛論、生起次第的修法框架、圓滿次第的修法框架、破瓦實修法 堪布慈誠羅珠仁波切傳講 一套十一集預計四月上旬出版二千套;經費初估: 140,000

2. 夢幻世界、人無我的實相、大乘佛法的修道、中觀實修法、佛法的次第、踏上解脫之道 堪布慈誠羅珠仁波切傳講 一套九集預計八月上旬出版二千套;經費初估: 120,000

3. 菩薩戒釋、四依法 堪布慈誠羅珠仁波切傳講 一套十集預計十二月上旬出版二千套;經費初估: 120,000

懇請十方大德踴躍贊助,俾令正法得以廣弘,功德無量!如蒙贊助,請於劃撥單上註明:贊助慧音系列。感激不盡!

 

敬祝  六時吉祥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編輯小組謹上

 

※非常感謝十方大德給予我們的支持贊助!有些大德經由ATM轉帳至郵政劃撥或銀行帳戶,然而我們僅僅知道匯款人名,此外如:贊助項目、功德主明細、收據地址等資料,均無從得知。所以,再次懇請各位大德儘量利用郵政劃撥,若透過銀行匯款,請務必於匯款後來電告知或e-mail通知我們。感謝您的配合!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2/8 上午 10:29: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