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地藏火供的威力、 殊勝放生(歡迎參加)

您是本帖的第 802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地藏火供的威力、 殊勝放生(歡迎參加)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地藏火供的威力、 殊勝放生(歡迎參加)

( 2010年 國曆9月4日()  下午2:00 ~ 下午4:30 )

恭請白玉傳承  不丹國塔巴林寺住持  尊貴的  堪布尼瑪仁波切主法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主辦

【法會活動緣起】

佛網的一年一度中元普度法會將於國曆8月中旬開始,一直到9月4日才圓滿結束,而於9月4日中元普度圓滿日的當天下午,我們將舉辦放生法會,再結合地藏火供來為報名參加東區道場中元普度的牌位(長生祿位、往生蓮位、嬰靈牌位、地基主牌位、冤親債主牌位)的陽上子孫、善信作功德利益。

今年的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中,己經有恭請顯宗本覺法師及僧眾,在東區道場信眾所立的牌位前作地藏法會、地藏施食、嬰靈超度、冤親債主超度。而除了顯宗地藏法會之功德利益外,本協會將於9月4日() 下午以密宗地藏火供的方式,來利益東區道場信眾的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地基主...等。

【參加地藏火供、放生的重要】

如法「火供」最主要是靠主法金剛上師的功力了,尼瑪堪布是不丹國塔巴林寺住持,塔巴林寺是龍欽巴大師的祖寺,尼瑪堪布升任該寺住持多年,對於寺廟的火供、煙供、放生、放天馬....都非常有經驗。

地藏火供除了利益祖先(亡者)之外,對於東區道場信眾之冤親債主之解怨釋結,以及人的災禍(血光之災、是非之爭、夫妻口角、疾病車禍、犯小人、嬰靈...)特別有效。

於本專輯的(6層樓---新加坡畫家潘再雄心臟停止10分鐘,聲稱地府繞一回!),(7層樓---另一位人士的口述---地獄存在的證據),很值得佛友參考,很多人因頻臨死亡,而遊冥界,或看見地獄,且與地藏經中佛所述的一模一樣,而回到陽間後,對佛法生起大信心,故人生觀從此改變,不再追逐物慾,進而皈依佛教。

「放生法會」結合中元普度(超度、消災、祈福、求健康)是最好的法會,以放生功德回向給祖先、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令祖先得解脫,令自己在鬼節中惡運凶煞遠離,且有因果病者,多多放生,求健康。且在地藏火供的法會中,也可以把東區道場所供的信眾之祖先、冤親債主、嬰靈....之往生蓮位送走(送往淨土)。

歡迎佛友們除了參加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之外,也能在9月4日下午的時間,來到山明水秀的北縣新店市(交通方便)參加放生與地藏火供,如果您覺得有下面情況,更歡迎您來參加(只花兩個半小時的時間)這次佛網的戶外法會活動。

1.近來常作惡夢、或心神不寧。

2.無名病痛、身心虛脫、身體不適、有血光之災者。

3.能為家中長輩、小孩放生最好。

4.近來常有發生小意外事件。

5.家中有親人正在住院或開刀、修養。

6.夢見鬼靈、夢見蛇、夢見狗這表示因果業報將來臨

7.與地藏有緣的佛友。

8.喜愛戒殺、護生的佛友(歡迎來幫忙放生)。

9.犯小人、夫妻惡緣、情人惡緣者更要參加地藏火供在化解怨仇方面有效)。

10.回向給自己的「無緣的子女」(嬰靈)。

【註】佛友們要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呢?
以下這主題是佛網非常熱門的主題,一推出,短短數天即有5000多人來閱讀,此主題是針對「自己身邊冤親債主」作專門的探討,也就是說;要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以各種角度、情況,來解析。如果您覺得自己身邊好像有冤親債主在障礙你、阻擾你,那你更要來參加這次佛網的「地藏火供、放生」法會了。

請新來的佛友參考下面文章....
揭密】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22774&page=1



【火供的意義及功德】
    
  所謂火供,分(息、增、懷、誅)四法,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的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息、增、懷、誅>是藉由火供儀式,分別達到<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痴無明惡魔外障,以此迴向法界。這些是以修法者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
  
  在修火供時必需了解供養或布施的對象,我們供養、布施的對象並不是人道眾生,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是供養智慧本尊、善神祇或一些精靈,對下則是布施給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的邪魔、鬼魅等等。若我們不以火供的方式來供養或布施,他們就沒有辦法真正得受到這些實質的供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8/8 下午 03:31:4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8/7 上午 04:35: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