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天降舍利千千萬,喇榮山裡正法行

您是本帖的第 69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天降舍利千千萬,喇榮山裡正法行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天降舍利千千萬,喇榮山裡正法行

農曆四月,從節氣上說,已到了春回大地、百花吐艷的時候了,可在海拔三四千米的青藏高原上,冰雪未褪、山風猶寒,光禿禿的泥地上,還難以看到春草的綠葉。

忽然有一天,光禿禿的山坡泥地上,一剎那間出現了成千上萬顆小巧銀白的舍利子……

天降舍利!天降舍利!佛法舍利報春暉,末法時代有正行……

這不是虛構的故事,也不是往事的傳說,它就是發生在今日的活生生的事實!而且不止一次,自一九九四年起,直至今年--二000年,已數次出現天降舍利的勝景。

如果說,前面所介紹的修行者死後火化得舍利,尚是從「有」到「有」,改變的只是「有」的存在形式;那地面上一下子冒出成千上萬顆舍利子,就無異於從「無」到「有」,是真正的「無中生有」了!

天降舍利,再一次驗證了佛法的不可思議而又真實不虛。

====================================================

喇榮殊勝地,萬人尋舍利

一九九七年,農曆丁丑年二月,四川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佛學院院長--如意寶大法王晉美彭措上師以佛學院裡的覺母經堂為主會場,舉行了一場持續半個月的「持明大法會」。持明,為梵語陀羅尼真言的意譯,即密乘密咒的修持。

從青藏高原各處及內地諸省趕來參加法會的藏漢四眾弟子,連同學院五千學員,共有三萬多人。法會開至一半時,有的學員私下議論:「三年前法王在新龍開極樂大法會時,天降舍利,太殊勝了,如果這一次持明大法會也能降點舍利下來,就好了。」是夜,法王作了個夢,得到一個很吉利的夢兆,次日他告訴身邊伺者:「有人想要舍利,這一次佛菩薩會滿眾生的願。」

法會開至第九天,有人無意中在覺母經堂外的地面上,發現幾顆亮閃閃的小白點,撿起來,只見狀如粟米,色白似玉,晶瑩剔透,靈氣氤氳,原來正是舍利子!

消息不徑而走,整個法會都轟動了,覺母經堂外,人頭躦動,大家都擁到這兒來找舍利子,舍利遍地都有,不僅地面上有,靠地面的泥土裡也有。那麼多人擠來擠去,已沒法蹲在地上慢慢搜尋,有人乾脆拿來臉盆、水桶、帽子和飯碗,或以手刨,或以鍬撮,將可能含有舍利子的泥土先弄到容器裡去,然後拿回自己的居室或帳篷,再仔仔細細尋找。

覺母經堂外的一堵石砌圍牆,靠牆根的土被越刨越少,刨到後來,有一段十幾米長的圍牆嘩地倒了下來,在倒下的圍牆裡,有人也發現了好些舍利子!

除了覺母經堂外的泥地上,在覺母經堂裡面,以及大幻化網壇城四周,還有大經堂外面,也有不少舍利子。凡來參加這次法會的人,多多少少,都撿到一些舍利子。覺母經堂,因為除覺母外,旁人不能進去,所以覺母們這一次的收穫是最豐碩的。

自五月十三日起,法王又在五明佛學院召開了一場金剛薩埵法會。

金剛薩埵,其造像特徵為二手執五智金剛杵,故又稱金剛手,是密宗八祖中僅次於大日如來的的大菩薩,與顯宗所奉的普賢菩薩體同而名異,薩埵,為有情之義、勇猛之義,所以金剛薩埵又以有情勇猛著稱於世。當此末法時代,修金剛薩埵法,能驅逐邪魔,開發智慧,助你早登聖位。

法會開至一半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緊接著下了一陣雨雪冰雹,可是沒幾分鐘時間,雨雪冰雹嘎然而止,天空晴朗如初。從大經堂的喇叭裡,傳來法王那雄渾有力而充滿喜悅的聲音:「天降舍利了,在大經堂外面。」人們一聽到這話,就像戰士聽到了衝鋒的號角聲,嘩地往大經堂那兒擁去。果然,在大經堂外的地面上出現不少舍利子,還有更多的舍利埋在泥土裡……

天降舍利子的顏色,以灰白的為多,也有其他顏色的。哈爾濱居士張敏小姐,在五明佛學院蓋了所小木房,學法多年,修持不凡,她送我幾顆黃色和黑色的舍利子,十分難得。有個曾親遇山神的峨缽喇嘛,送我兩顆透明的「水晶舍利」,亦是很少見的珍品。

有人問法王:「那麼多舍利子是從哪裡來的?」

法王說:「那是釋迦牟尼佛時代,由十萬諸佛加持過的佛法舍利。」在二十世紀即將過去的今天,距釋迦牟尼佛那個時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而那個時代的佛法舍利,不是一顆兩顆,至少有幾十萬顆乃至幾百萬顆,突破漫長而遙遠的時空界限,說來就來,一剎那就出現在法王主持的持明法會和金剛薩埵法會上!親臨親睹如此勝緣者,無一不對不可思議的佛法生起更堅猛牢固的敬仰和信心。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3/1 上午 08:43:1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3/1 上午 08:40: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