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大年初五∼迎財神與煙供法會(傳授黑財神法)2月18日(週四)下午2:00

您是本帖的第 856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大年初五∼迎財神與煙供法會(傳授黑財神法)2月18日(週四)下午2:00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大年初五∼迎財神與煙供法會(傳授黑財神法)2月18日(週四)下午2:00

東區道場「大年初五迎財神與煙供法會」傳法(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主辦)

【國定假日∼大年初五】(2010年2月18日「週四」下午2:00 ~ 4:10)

恭請白玉傳承  不丹國塔巴林寺住持  尊貴的  堪布  尼瑪仁波切


【前言】

走過苦難的2009年,在去年我們台灣遭遇百年機率才會發的政經、水災、以及地震也變多了...等災難,而以中國人的習俗來說:「大年初五」迎財神....,而佛教徒則利用此殊勝日來修財神法、護法、煙供法等等,以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吉祥,五福臨門,家宅平安。

今年的東區道場「大年初五」法會是以修持(傳授)黑財神 + 煙供 + 仁波切以五色寶箭為您加持.....等,很殊勝,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修財神法應有的正確心態】

為了社會人心的安樂,與個人富貴吉祥的祈求滿願,每一個人都應遵守三項獲得財富的端正行為:

第一、不貪念騙取他人的財物,或貪取不義之財。此等不正行為,背離佛陀教誡,如何獲取財神護念?

第二、不以瞋念行徑,強取豪奪、劫盜傷人、取人財命。此非但國家法律所不容,人神共憤,亦為天律因果之所不許。眾生之物財生命,人皆應予珍惜,不可貪財傷命,自誤害人。即非故意,亦應謹慎,慈悲心懷,念己及 人,善者自得福報。

第三、勿以愚痴行為,不願從事作務努力,空待靜求財物從天而降。天下本無不勞而獲,不待努力而有收成之事,財神之法,雖有助緣賜福之力,仍待完善規劃,經營工作,方有謀利,自得財神之護佑加被。

若能以善念、正念之心來修財神法,則較易得到護法及財神之護祐而心想事成,若以邪知邪見(貪、瞋、痴)求財,則日後也難逃因果報應。

真正的財神也是護持佛教的「護法神」,財神並不是只帶來財運,財神同時也守護您居家生活的安全。要召喚財神、召喚護法,一定要修財神咒(財神咒一定要經過具德上師口傳、傳法灌頂),當您在吉祥日子修財神法時,財神是如何幫你聚財、遣除逆緣障礙呢?

【黑財神簡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柒,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持顱器表悲心所業;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1/21 下午 06:06:5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1/19 上午 11:02: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