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有生之年一定要到色登寺轉繞大幻化網壇城

您是本帖的第 861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有生之年一定要到色登寺轉繞大幻化網壇城
石頭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57
積分:49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26日
 用支付寶給石頭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有生之年一定要到色登寺轉繞大幻化網壇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幻化網壇城已於藏歷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五日動工,一切按照歷代傳承祖師的開示及經典記載標準進行。正如阿秋喇嘛的授記“大幻化網壇城會很快建成”,在上師三寶加持及廣大信眾的鼎力支持下,壇城修建順利,目前壇城和閉關房即將圓滿建成。

    2008年8月下旬,丹真絨布上師專程到遼西寺拜見了根本上師松吉澤仁仁波切(遼西寺著名的大成就者, 是大班智達貝瑪拉牟扎、遍知者龍欽巴尊者等的三密總集體 遍知者大堪布阿格旺波的再顯化身)。經祈請,松吉澤仁仁波切開示,如能在2009年舉行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開光法會,緣起特別殊勝。
 
    松吉澤仁仁波切還開示,大幻化網壇城建成開光後,對眾生的利益極為廣大,凡是能右繞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5萬-10萬遍者,臨終一定可以根據自己的願力往生相應的淨土,比如有人想去阿彌陀佛淨土,有人想去鄔金淨土,都可以如願,仁波切還為此專門寫下授記並蓋章。

    由此因緣,丹真絨布上師定於2009年陽曆8月5日-8日舉行大幻化網壇城開光法會,法會安排:
第一天(8月5日):開光典禮
第二天(8月6日):開光典禮,同時做一場蓮師會供
第三天(8月7日):金剛舞
第四天(8月8日):色登寺主持丹真絨布仁波切賜予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灌頂------息:中陰文武百尊, 懷:金剛瑜伽母,誅:大威德金剛, 增:黃財神,均為阿格旺波尊者傳承。下午圓滿結束。第二天可回漢地。

 大幻化網壇城是密宗教法中的稀有法寶,無論見到、進入,還是供養、頂禮、轉繞,都能積聚無量功德。

    《深法寂怒密意自解脫灌頂 聞解脫法釋文》中雲:“凡見壇城者,在七世之內必能解脫證果。”

    《拔脫地獄續》、《八大發心根本續》等雲:“何者頂禮幻化網,寂怒壇城之本尊,清淨失毀誓言罪,亦能消除無間業。拔脫沉淪地獄苦,稱遍持明佛剎土。”

    噶陀寺蔣揚仁波切、莫扎仁波切、直美信雄仁波切為壇城出具了授權書。亞青寺阿秋喇嘛為壇城作了授記。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6/21 下午 02:00:3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6/21 上午 01:53: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