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揭密--分享】轉經輪的使用、持咒,忿怒尊的持誦~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157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揭密--分享】轉經輪的使用、持咒,忿怒尊的持誦~附圖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揭密--分享】轉經輪的使用、持咒,忿怒尊的持誦~附圖

第二次轉經輪【結緣】開始囉,有4位師兄出錢(陳乙文師兄閤家之名贊助,以及Tin師兄、周師兄、Hsu師兄),以贊助「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之名來舉辦。願以此功德回向給父母及法界眾生,並願有請購本活動轉經輪者,速成佛道。

手轉經輪,誰人見到、聽到、憶念、接觸他及轉經輪,都可令諸眾生趨入善法。平時手轉經輪之福德:可獲得與轉輪王同等福德,威德榮耀、財富豐裕、容光煥發,一切極為圓滿,具有廣大的威力及加持力。

經常轉此經輪之福德:生生世世面見諸佛、僧眾、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具有享受佛法的機緣,具有為自他轉法輪的緣分。此外,轉此經輪也是修懷業、修財神法、修長壽法,可使您長壽無病,受用增長。可使您擺脫怨敵盜匪、地水火風四大、星曜、冰雹等一切災難,也可從兵器毒害的怖畏、飢饉、疾疫、痛苦、罪過中解脫出來,還可以擺脫世間他人、國王的懲罰,並且不被鬼王、魔、外道、破誓言者等控制,又不遭受星曜晦氣、龍、地神、妖精、邪魔、鬼女、天、食肉鬼、羅剎、尋香、獨腳鬼、卡繡鬼一切天龍八部的損害。

於禪門東區道場4月18日,週六的獅面空行母除障法中,仁波切有當場開示轉經輪的正確使用法....

【第一張圖】

仁波切所開示,你要轉動轉經輪前,請先把上面的調整旋鈕「轉鬆」,這樣轉經輪搖起來才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第二張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第三張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第四張圖】
仁波切這樣開示說:「這一項是非常重要的,佛友在使用完畢轉經輪時,當轉經輪自然停止轉動後,此時你要觀想自己的正前面上方有觀音大士,且觀音以甘露水向您消罪業,也向您放光加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第五張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特別提醒】
1.經輪內裝“觀音心咒”63000遍。
2.必須以順時針方向(從經輪的正上方看)轉經輪,絕對不能倒轉。

若是海外佛友請購(郵寄費用另計)

因為請購的人很多,希望此功德能與更多人分享。

拜託佛友,每人限購2支以內。  

請購的佛友,我們都依法開立發票

 
本次轉經輪結緣活動因佛網的網友朋友反應太熱烈了,
這活動推出才一天,天啊!80支全請購一空。活動圓滿結束!





可能會辦第三次轉經輪【結緣】

這要詳加企劃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5/13 上午 06:55:2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5/9 上午 02:47:1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