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分享】獅面空行母除障法會(十位佛菩薩、護法心咒)

您是本帖的第 1684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獅面空行母除障法會(十位佛菩薩、護法心咒)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獅面空行母除障法會(十位佛菩薩、護法心咒)

為慶祝「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之成立大會,佛網特別舉辦「十位佛菩薩、護法心咒及獅面空行母除障法會」,這是一個很特別又殊勝之法會,有云:「大白傘蓋佛母主要用在破魔及戒邪淫,而獅面空行母主要破邪術、詛咒及瘟疫、天災」都很殊勝。故佛網特別恭請尊貴的貝諾法王之弟子 仁增多吉仁波切(札西徹令仁波切的表弟)主法傳授。

2009年418日,週六(下午2:00 ~ 4:00)

【說明】

在密法中有三大回遮法除障法「獅面空行母除障法、大白傘蓋佛母除障法、心經回遮儀法」,而此三大除障法都有用到三擊掌除障(三擊碎),其中獅面空行母的法本中有詳細記載三擊掌除障的過程。

在舉辦這次法會之前我們有拜見(請示)過仁波切,獅面空行母法本是一很特殊的伏藏法,因為獅面空行母伏藏是取掘自印度(這個伏藏,是少數幾支印度的伏藏傳承,它是在印度中部近佛陀成道之處取出的)金剛寺附近。

獅面空行母不是一般的除障本尊,而是特別具有威力的,特別是對降伏邪術外道十分靈驗。而且也對治一切時難、兵禍、瘟疫、天災、水旱、饑荒等等。因其特別威猛,所以持其咒時盡量不要出聲,或者微聲。尤其不能在水邊出聲持誦,以免引起龍王的恐慌。

【獅面空行母法很特別之處】

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此法為藏傳佛教中的噶舉派、格魯派、薩迦派和寧瑪派四大派所共同推崇及共同之除障法。因為獅面空行母是蓮花生大師三根本(上師、本尊和護法)的守護者,以前小弟曾聽仁波切說過:「在蓮師三根本法會中,內壇城我們要觀想及召請普巴金剛,而外壇則要召請獅面空行母來守護」。
在薩迦派中有十三金法中的獅面空行母,後來此法也傳入格魯派,而噶舉派祖師米勒日巴之主要守護者也是獅面空行母,獅面空行母的伏藏法是在印度佛陀成道的地方(菩提伽耶)金剛寺附近取出來的,後來又傳入西藏,且更成為寧瑪派蓮師三根本法(上師、本尊和護法)中事業根本的「秘密空行」。

【獅面空行母法流傳之因緣】

在古代印度那蘭陀大學(玄裝大師留學之處),有一次遇到許多外道邪師的挑戰,且這些外道邪師有的會符咒、邪法、降頭、魔法,所以那蘭陀寺的論師這次可遇到大麻煩了。正在苦思對策之時,獅面空行母現身並指示,及傳授「蓮師七金剛句祈請文」,請來蓮華生祖師,代表佛法與那爛陀寺對抗外道辯論比試,蓮華生祖師並依獅面空行母修法,調服外道黑法咒術,使佛法得以住世。

獅面空行母法本中有「擊掌降魔簡法(三擊掌除障)」,且千萬要記住,在江河、水域、七大海中,有龍王出入之處,你最好不要持獅面空行母咒,以免驚嚇到龍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另外加傳授十位佛菩薩、護法心咒】

為慶祝「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之成立,仁波切特別傳授....

獅面空行母之明咒

觀音心咒

蓮師心咒

準提佛母心咒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作明佛母)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文殊菩薩心咒

天法地藏菩薩本尊咒

藥師琉璃光王如來心咒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3/27 上午 10:21:5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3/24 上午 02:32: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