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法寶結緣】金剛薩埵淨除罪障超級詳細觀想法~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1858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法寶結緣】金剛薩埵淨除罪障超級詳細觀想法~附圖
版工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版工2
等級:管理員
文章:236
積分:174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30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法寶結緣】金剛薩埵淨除罪障超級詳細觀想法~附圖

這次晉美彭措法王所取出來的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伏藏法,的開示及傳授中,除了圖登諾布仁波切撰寫的法本一本之外,仁波切還會另外與參加法會的佛友,結緣一本法寶「淨障修法文全彩書籍含許多觀想修法的圖組)」,這本書可稱是當今世界上,非常詳細的密宗修行觀想示範圖組。

【說明】
有來參加過禪門東區道場傳法灌頂的佛友,常常會依照法本上的文字描述,什麼是觀想日輪、月輪?什麼是觀想頭頂上的種子字?什麼是觀想頭頂上的蓮花,蓮花上有一月輪?什麼是觀想本尊放光?什麼是觀想本尊放光淨化您的業障?例最後一張圖,觀想全身的業障化成污血排出體外,以達消除業障之功效。

下面幾張是節錄自「金剛薩埵淨除罪障示範圖組」中約十分之一,的觀想示範圖。



「阿」字代表一切諸法的法界勝義本性,代表遠離執著,代表般若波羅蜜多的無生大空性。念「阿」字時,安住於平等大清淨空性中,這叫作真如等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又觀想蓮花上有一毫無欠缺、如同十五的圓滿月輪。圓滿的月輪表示遠離一切過失、具足一切功德的斷證圓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又觀想一瞬間光輝燦爛的「吽」字變成了本體為無等大悲寶藏具德根本上師,形象為集百部寂猛本尊於一部之自性的報身金剛薩埵本尊。
金剛薩埵本尊身色宛如十萬個太陽照耀在雪山上那般潔白,一面二臂,右手持五股金剛杵於胸前,左手持鈴於腰際,以十三種圓滿報身服飾莊嚴,雙足結金剛跏趺坐,身體放射無量潔白色的智慧光芒,遍照十方世界。這叫作專注一緣觀修「粗品本尊身」。
金剛薩埵身體等猶如水月或鏡中現影像一般了了分明,現而無自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又觀想從上方對面上師金剛薩埵身體的所有部分、心間的咒輪以及月墊蓮花中,源源不斷地降下以智慧和大悲為體性的白色甘露,經自他一切眾生的頭頂流入。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又觀想把自他一切眾生的所有疾病都變成腐爛的膿血形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傳法】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圖登諾布仁波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15787&page=1


此法為晉美彭措法王所取出來的伏藏法,要有具傳承、具德金剛上師傳授。

東區道場【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法會

主法上師:喇榮  珠古  圖登諾布  仁波切


【國定假日】

(2009年2月21日「週六」下午2:00 ~ 4:00)(第一場次人數額滿,有90人報名)

(2009年37日「週六」下午2:00 ~ 4:00)(第二場次開放報名



因仁波切此次法會,會針對金剛乘戒律以及觀想方法作精彩開示,所以請參加法會的佛友,帶一隻筆,而東區道場提供紙張。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2/12 上午 07:32:0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2/9 上午 11:45: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