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大圓滿傳承「地藏本尊」傳法灌頂(國曆8月30日(六) pm2:00地藏聖誕)

您是本帖的第 1488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大圓滿傳承「地藏本尊」傳法灌頂(國曆8月30日(六) pm2:00地藏聖誕)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大圓滿傳承「地藏本尊」傳法灌頂(國曆8月30日(六) pm2:00地藏聖誕)

大圓滿傳承地藏菩薩本尊傳法灌頂(全知米滂仁波切--造)

地藏菩薩聖誕--國曆8月30日(六) pm2:00

恭請白玉傳承  不丹國塔巴林寺住持  尊貴的  堪布尼瑪仁波切主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前言】

許多佛友都有誦唸「地藏經」的經驗或習慣,且在人間也有許多佛子與地藏菩薩有緣,您除了誦唸「地藏經」之外,您可透過此法來修持地藏菩薩本尊法。
若佛友平時有修持地藏菩薩本尊法,那日後您所誦唸的「地藏經」之功德廻向給自己或別人,其力量是倍增的。

【說明】

除了佛弟子平時常誦唸的「彌陀、觀音」聖號之外,相信還有許多佛友的心中是常誦唸地藏聖號,您會與地藏菩薩有緣。這一生常夢見地藏菩薩,修地藏的法很有感應,一生中特別喜愛地藏菩薩,修佛法也常迴向三惡道及鬼道眾生,則您就與地藏菩薩有緣了。

一般說來,今世會成為地藏菩薩有緣弟子者,有下列幾種原因:
第一前世是從幽冥地府轉世人間,因在幽冥時,受地藏菩薩的教化及救度,今世重新投胎為人,故與地藏菩薩特別親。
第二:生生世世中,經常追隨地藏菩薩修持佛法,而與地藏菩薩有緣的人,同時也會與本師 釋迦牟尼佛有緣。
第三:於今生或過去世中,曾得因果病,或遭受苦難災劫之業報,而承蒙地藏菩薩化身救度者。

地藏菩薩與觀世音菩薩:
一位是大願,一位是大悲,這兩位都是廣大靈感,而且也是目前台灣信仰最多的兩位菩薩。觀世音菩薩是聞聲救苦,只要您發生任何的事,誠心誠意的唸聲「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應是不可思議的。而大願地藏王菩薩呢?您如果遇到任何的問題,不用祈求,地藏菩薩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助你,因為,這是地藏菩薩的責任及願力,所以也是感應迅速,無願不成的。在這裡也要告訴大家,不要怕地藏菩薩,地藏菩薩不是陰陰的,只是因為他救度惡道眾生的願力最深罷了。所以不論是地藏菩薩或是觀世音菩薩,您今生都可與他們結緣,甚至誠心的修持這兩位菩薩的法門,最少最少在世時,也能消無量業障,開啟你們的宿世潛能及慧命,臨終時,更得以往生十方佛國淨土的。


【大圓滿傳承地藏菩薩本尊法】

舊譯寧瑪巴大師--全知米滂仁波切(1846─1912)是大圓滿傳承的祖師及成就者,大圓滿傳承是自蓮華生大士、龍欽巴、吉美林巴、米滂仁波切等等一脈相傳。米滂仁波切圓寂前曾預言:「自我入滅後,修持大圓滿法的成就者,將有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
此次大圓滿傳承「地藏本尊」傳法灌頂的法本,是由全知米滂仁波切所造的儀軌,在台灣地區是首傳,且法本得來不易,是由堪布尼瑪仁波切提供(因此法在台灣地區是首傳,故連法照都是堪布尼瑪仁波切親自畫)。我們也恭請札西徹令仁波切幫忙校法本,也請索南師兄把藏文法本翻成中文,也有請堪布尼瑪仁波切誦唸此法本,並錄成CD。

這次的大圓滿傳承「地藏本尊」傳法灌頂的日子,正好是地藏菩薩聖誕(國曆8月30日),所以能在這麼吉祥的日子傳授地藏菩薩本尊法是很殊勝,冥冥中必得到地藏菩薩之加持。
而且國曆8月30日正好也是2008年禪門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是最後總超度、回向,此時傳法上師堪布尼瑪仁波切也會以【大圓滿傳承地藏菩薩法】為來參加禪門東區道場中元普度的信眾(以及所立之牌位)作總功德回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圖為堪布尼瑪仁波切,為禪門東區道場信眾所立牌位
灑淨、誦咒、祈福、回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6/20 下午 07:54:0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7/4 下午 12:47: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