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結緣--附圖】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項鍊(頗瓦法傳法灌頂)

您是本帖的第 1747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結緣--附圖】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項鍊(頗瓦法傳法灌頂)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結緣--附圖】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項鍊(頗瓦法傳法灌頂)

【說明】

(一)這次東區道場「彌陀頗瓦法」傳法灌頂,主要是讓有緣的佛友結此法的「法緣」,而日後除了我們會找有連續假日的時機,安排三天的「頗瓦法閉關」之外,若是其他佛學中心舉辦的「頗瓦法閉關」,你也可以參加,以在閉關中能順利開啟您的頂門。

(二)而不參加「頗瓦法閉關」,可不可以參加這次東區道場「彌陀頗瓦法」傳法灌頂呢?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此法的閉關,不管幾年後,只要時間、機緣許可,您都可以參加閉關,「彌陀頗瓦法」只是在您修唸佛法門之外,另一種直接超升西方淨土的殊勝密法(靠著彌陀、上師、你自己等三方面力量來超升西方淨土)。

(三)這次殊勝法會,我們有請蘇南望傑師兄作翻譯,他有許多場藏傳佛教法會上翻譯經驗,且這次我們會針對灌頂、受法、三昧耶戒的問題,特別請仁波切開示,上次倫倫師兄有去向札西徹令仁波切拜年,也問了這方面問題,仁波切有開示....,不過這次法會有專業翻譯師兄,故會持別請仁波切作相關開示。

東區道場「彌陀頗瓦法」傳法灌頂
【國定假日】2008年2月28日「週四」下午
2:00 ~ 4:10)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10795&page=1

有三則本站專輯文章給新來佛友參考。

帶著母親、侍者、家犬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大成就者--恰美仁波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9778&page=1

修持破瓦法之不可思議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9741&page=1

瀕死臨終修佛功德現前的探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1989&page=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札西徹令仁波切特別會贈送給每一位參加的佛子「(免費)每人一個硨磲南無阿彌陀佛項鍊」(經仁波切特別結壇加持)

【灌頂無償結緣】硨磲南無阿彌陀佛項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硨磲南無阿彌陀佛咒牌:長4cm 寬1.8cm
全長約:25cm
材質:硨磲

佛教七寶之一『硨磲』
在《本草綱目》記載有鎮心、安神、防老化、使細胞磁場得到充電增強免疫力的硨磲,所製成的佛教吉祥飾品,用於供佛、靈修、配戴皆適宜。可凝聚宇宙能量,協助加強磁場,消災解厄,避邪鎮煞,財源廣進,事業蒸蒸日上,幫助您得到無量無邊的福德。


 

【說明】

這次東區道場「彌陀頗瓦法」傳法灌頂,有法本一冊、CD一片,法照兩張,其中有一張是手工繪制的四臂觀音中脈觀想圖(不能公開,只發給參加此法的佛友。)
頗瓦法的傳法中,仁波切會以四臂觀音法相圖中的「中脈圖」來指導大家如何修觀想,而這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是仁波切特別結壇修法加持的),在您以後若配帶此咒牌,此能量磁石都有仁波切的加持力在其中.......

為了護持「大方廣佛學講修苑(札西徹令仁波切)」

仁波切在法會當天提供30組「六字大明咒磁石能量項鍊」,每組結緣金:350元,這30組六字大明咒磁石能量項鍊是仁波切在大方廣佛學講修苑特別結壇修法加持的。

【護持大方廣佛學講修苑結緣】六字大明咒磁石能量項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外環-六字大明咒
內圈-五方佛種子字
主體-鋼合金(不過敏)
背面鑲石-磁石
六字大明咒磁石能量咒牌:直徑3cm
全長約:24cm

六字大明咒乃觀世音菩薩所傳微妙心咒,能除業障,增長福德智慧,出入保平安;本品經諸佛菩薩護持,並佐以日本已流行多年有健康概念的磁石,更能快速催動能量,提昇器官及系統的自癒能力、調理慢性病、增強免疫功能、改善體質。

在金剛乘的教義中「五佛五智」的義理,強調若要即身成佛除了「持咒」與建立「曼荼羅」之外,必須具備五位禪定佛的五種智慧,這五位禪定佛就是「五方佛」,諸佛分別代表不同的智慧,這五種智慧分別克服五毒:貪,瞋,痴,慢,疑。

 



仁波切非常忙,若要親自拜訪【大方廣佛學講修苑】,請以電話確認....

================================================

【大方廣佛學講修苑】
   
中心新址:
北市桃源街1號4樓
捷運西門站4號,衡陽路出口
TEL:2388-8586
FAX:2388-6118
公車:衡陽路站下車或博愛路
220、藍2、835、663、513、621、18、235、257、640、263、245、65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6/9 上午 10:36:5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2/19 上午 09:28: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