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推薦]世界希有的白玉八大黑魯甘露法藥(由3000僧眾修法7日而成)

您是本帖的第 124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推薦]世界希有的白玉八大黑魯甘露法藥(由3000僧眾修法7日而成)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推薦]世界希有的白玉八大黑魯甘露法藥(由3000僧眾修法7日而成)

世界希有的八大黑魯甘露法藥(由南卓林寺3000僧眾修法7日而成) 

 1961年,貝諾法王及近六百名隨行者在印度麥索,建立了寧瑪派最大的“南卓林寺”。 寺院分為習經院、閉關院、大殿院、尼姑院。也是印度寧瑪派目前最大的佛學院。在美國、歐洲、台灣、港澳、星加坡、菲律賓等二十幾個國家設有白玉佛法中心。近年還有不少學行俱優的堪布與仁波切在世界各地弘法。

目前印度白玉南卓林寺,有出家僧眾約3000 ~ 4000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寧瑪巴白玉南卓林寺的資深堪布--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努利堪布),堪布是白玉貝諾法王座下五位第一屆畢業的堪布之一,從小生長在尼泊爾基馬龍地區,隨實修者徹旺諾布學習,完成了三種傳承的前行,並就教法進行閉關實修。其後在白玉南卓林寺深造,成績斐然,實修與學業並進,後獲法王為之昇座成為堪布,曾任教於雅久寧瑪佛學院。曾經完成三次的三年三個月又三天的閉關 課程,「雅久寧瑪佛學院」畢業後,即獲貝諾法王授與堪布榮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7/18 下午 03:40:3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7/18 上午 02:44: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