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覺悟戰士的修行次第 ─ 宗薩欽哲仁波切 開示

您是本帖的第 1335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覺悟戰士的修行次第 ─ 宗薩欽哲仁波切 開示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覺悟戰士的修行次第 ─ 宗薩欽哲仁波切 開示
 

覺悟戰士的修行次第

宗 薩 欽 哲 仁 波 切 開 示

首先,第一件事我要向這裡的老面孔先說聲:大家好!然後對新面孔也說同樣的話。我非常高興能再回來見到大家,見到很多新的朋友。 

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沒有和台灣佛學界的朋友接觸。當我在國外的時候,台灣的一些朋友對我相當有興趣並天天打電話給我,讓我都不能睡覺,要求我一定要到台灣來給一些教授。我自己雖然並不瞭解很多的佛法,但因為這麼多的朋友這麼熱情而殷勤地請我,所以我決定還是要來這裡,盡量把我所知道的有關佛法的知識奉獻給大家。

這次的課程中,會講到輪迴是戰場,裡面牽涉到「戰士、武士」,也許是我看過很多日本武士道的書,或者是中國的功夫片看多的緣故,無論如何在這次的教授裡,我會用很多跟戰鬥性有關的字眼,這種字眼對於很多正統的佛教徒來說,可能你會覺得非常地驚訝!在這個課程裡,你會聽到許多有關戰鬥性這方面的名詞,希望你聽到了別驚訝。因為這只是比喻。另外一點需要跟大家講,最近我不知怎麼搞的,我經常講話很「衝」或很有「攻擊性」的,這樣的話有些人聽起來會不舒服,我先跟大家講好了。以便有心裡準備。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6/15 上午 09:50:4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