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懷孕的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去移床

您是本帖的第 8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懷孕的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去移床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5
積分:2327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懷孕的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去移床

轉貼、蓮蓬鬼話、我的真實故事

 

第五十一章。床犯沖與犯六甲

  我還是在這個中山八又租起了房。一房一廳。這房子什麼都好。就是離鐵路很近只有兩百多米。還有就是床有問題。床是兩米寬的大床。這個床第一晚住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有一晚。我睡到了床裡面,結果一晚做惡夢。把自己嚇的。夢裡連連請陰師叫救命。我沒有當回事。但是還是好奇怪,連續幾晚都是這樣。如果睡到床外邊就沒事。反而睡的還特別香。我問起隨身兵馬,怎回事。隨身兵馬說,此床的方位與鐵路犯沖讓我橫著睡就沒事了。在以後我都是在床上橫著床。在也沒有出現過惡夢。說到這個床。與惡夢的事,我後來在廣州租了一個房子。也是房東配來的新床。也是遇上這個事情。睡到床裡面也是做惡夢。睡外邊沒事。但是那次我家陰兵教我。要移動床位。移好床時。要站在床前。雙手合拼像拜佛一樣。要對床說。床公床婆。麻煩你們調換一下位置。保我們睡的香吃的香。(特別注意的是。懷孕的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去移床。也輕易不要讓陌生朋友進來坐床。最好懷孕其間。連席子也不要動。不管你們信與不信。這個東西沒有犯到你。那是好事。可以當我是說假。如果犯到你。你悔恨一生。)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犯六甲,在我們家鄉。懷孕其間。床是很講究的。家裡也不要輕易動土,特別是灶。輕者只是流產或是早產。重者生出來的小孩有畸型。毀了大人小孩一生。在這裡就給大家講三個實例。一個是我奶奶講的。也是真人真實。奶奶娘家。那年代窮。就是以前農村那種床與蚊帳。奶奶娘家村里有一個婦孕因為蚊帳破了進來蚊子,就用針將蚊帳縫了一個L型,結果小孩生出來腰部就有一個L型縫線痕,前些年。在家裡。我們村有一戶孕婦。因為當天來了親人。晚上親人沒有回去。大夏天的。孕婦就將自己主人床的席子弄下來給親人在客廳打地舖。結果半夜就肚痛送到醫院已動了胎氣胎兒保不住了。我自己的親舅舅。老婆懷第一胎時。因為家裡的燒柴灶煙囪老是堵。煙往灶口冒。舅舅老清理煙囪,結果小孩生出來。天生就是癡傻那時我外婆找我爺爺查原因。陰師也說是灶犯到了胎兒。無藥可治。我不是寫小說賺錢的人。就是聊聊我的故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6/26 上午 09:35: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