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懺悔很重要

您是本帖的第 32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懺悔很重要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懺悔很重要
懺悔很重要
興國寺
很多人念經,卻無法靜下來,為什麼。就是沒有懺悔自己的業障。懺悔仍然是很重要的功課。
我們過去的殺業,偷盜,邪淫,妄語,這個身語意業,也犯了很多。同時,又因為錢債,感情債,命債,又欠下很多債務。造成我們有很多冤親債主。
比如命債,像南方的打獵,殺有靈性的野生動物,這就是命債了。還有捕魚,尤其大魚,也是命債。殺有靈性的狗,牛,馬,蛇,龜,都是命債。尤其山裡頭跑的野生動物,它們長期在山林里,接受大自然的靈氣,本身靈氣就比家養的足,甚至有些動物會修煉的,比如蛇,龜,狐狸,黃鼠狼等。這要是被殺,那就仇恨很深。
有個人生病,被附體,附體的應該是個有靈性的動物,讓他吃毒藥,不受自己控制。有些動物修個百年被殺,本來的力量就比一般人足。這就很容易導致現在人的精神問題,和被殺業有關。
錢債,就是騙錢跑路。現在各種金融,如果騙錢跑路的,這也是有錢債沒還的。還有的人如果欠債自殺,那就下輩子要接著還。這就是因果可怕。
感情債也是,現在年輕人談戀愛,如果始亂終棄,這也是欠下感情債。尤其古代女子地位薄,或者現在人生了孩子不養的,這也是欠下感情債了。
感情債中,很重要的,就是要結婚才談戀愛。沒結婚就不要同居,這個同居不結婚,也是惡業很重。損婚姻和感情的福報的。
現在人婚姻不順,多懺悔感情債,事業不順,多懺悔錢債,身體不好,多懺悔命債。人犯邪淫嚴重,都會影響到事業和財運。時刻保持正氣很重要。這些業障要勤加懺悔,念經修行時心就清淨。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6/20 下午 06:48:5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6/20 上午 06:48: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