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神奇!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真的治咳嗽啊!

您是本帖的第 172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神奇!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真的治咳嗽啊!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8
積分:2328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神奇!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真的治咳嗽啊!

(轉貼)

這個禮拜,很多人見到我都在問相同的一個問題:咋好長時間沒見到你?我很無奈地回答:11月份沒幹別的,就生病了,是支氣管炎。

從11月初,我突然開始咳嗽,一開始沒當回事兒,因為已經好幾年不生病了,以為抗抗就能過去了。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發展成支氣管炎了。每天晚上10點、12點、2點、5點都會準時被咳醒,實在是痛苦不堪。不但我得了支氣管炎,還傳染了心契師兄。看著她咳的滿臉通紅,也不能寐,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這次的氣管炎病了很久,好容易好了,但是我和心契師兄都覺得身體很虧。別說不能劇烈運動,就是上下個樓都得咳嗽一會兒。

12月4日晚上哄心契師兄睡覺的時候,偶然間看到湖心亭看雪客的博主段師兄的公共微信號中發了一篇文章《神奇的藥師佛治病養生法》。文章裡面說:“3.迷企羅大將─寅時3-5─虎→肺(咳嗽、肺、皮膚過敏及瘙癢、每日念迷企羅大將49遍)”

正好,我和心契師兄的支氣管炎屬於肺部有問題,所以就按照文中說的“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21遍藥師灌頂真言”開始念了起來。因為沒有計數器和佛珠,就沒有計數。念一會兒,我就迴向一下。沒念多長時間,我們倆就睡著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以前每天凌晨四五點鐘,我都會被心契師兄的咳嗽聲吵醒。今天她竟然踏踏實實睡了一晚上,一聲都沒咳嗽。這也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12月5日晚上,我又和心契師兄一起念了會兒迷企羅大將名號+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灌頂真言,沒有具體的計數,念到睡著了就結束了。

又是踏踏實實地睡了一個晚上!

看來,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真的是能治咳嗽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5/24 下午 12:12: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