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準提咒的廣大威德力

您是本帖的第 185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準提咒的廣大威德力
Big-s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779
積分:8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9月13日
 用支付寶給Big-s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準提咒的廣大威德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恭迎準提菩薩聖誕,農曆3/16佛陀宣說時輪法教紀念日,具香月阿彌陀佛殊勝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一千億倍,阿彌陀佛誦經日(經懺日)

準提咒的廣大威德力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嗡 折戾 主戾 準提 娑婆訶

準提咒廣為中國、日本的佛教信徒所持誦,其咒語功德威力不可思議,在很多經典中也都有記載準提咒的廣大功德。

佛為愍念未來諸眾生的緣故,宣說過去七俱胝準提如來等,佛母準提陀羅尼。若有四眾受持此咒,滿九十萬遍,無量劫來,五無間等一切諸罪,悉皆滅除無餘,所在生處,皆得值遇諸佛;所有資具,隨意充足,速得成就無上菩提。

若有持誦此陀羅尼者,乃至未坐道場,一切菩薩為其勝友,又此準提大明陀羅尼乃諸佛菩薩所說,為利益一切眾生,無邊菩提道場之故。《佛說七俱胝佛母準提大明陀羅尼經》

準提咒印能夠滅除十惡、五逆、一切重罪,成就一切白法(善業),具戒清淨,速得菩提。若在家人縱然不斷酒肉、妻子,但依法修持,無不成就。

《七佛俱胝佛母心大準提陀羅尼法》

如果薄福無善根的眾生,持誦此咒則能生起菩提分的根芽,決定成就菩提。持誦者亦可祈求聰明、諍論勝利、夫婦敬愛、使他人敬愛、求兒、延命、治病、滅罪、降雨、脫離拘禁以及遠離惡鬼、惡賊之難等。《準提陀羅尼經》

若有修持真言的出家、在家菩薩,誦持此陀羅尼滿九十萬遍,無量劫來所造的十惡、四重、五無間罪,悉皆消滅;所生之處,常遇諸佛菩薩,豐饒財寶,常得出家。

若是在家菩薩修持戒行,堅固不退,誦此陀羅尼常生天道或於人間常作國王,不在惡道;親近賢聖,諸天愛敬,擁護加持。若管世務,無諸災橫,儀容端正,言音威肅,心無憂惱。

若出家菩薩具諸禁戒,三時念誦,依教修行,現生所求出世間成就,定慧現前,證地波羅蜜,圓滿疾證無上正等菩提。

----海濤法師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4/27 下午 11:42: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4/27 上午 11:39: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