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抽煙喝酒很快耗盡福報,墮落惡道!

您是本帖的第 212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抽煙喝酒很快耗盡福報,墮落惡道!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抽煙喝酒很快耗盡福報,墮落惡道!
抽煙喝酒很快耗盡福報,墮落惡道!
  一、抽煙者吐出來的煙霧都是妖魔的營養品
  眼前一直煙霧瀰漫,看到很多人在抽煙,使用各種工具抽煙,有煙鬥、有紙捲起來,也有現代人抽煙的方式。濃煙里顯現了很多妖魔鬼怪的眾生,這些妖魔鬼怪非常喜歡這種香煙的氣味,而且這些人抽了再吐出來的煙是把人體的精氣吸納了。
  從人的嘴巴里吐出來的煙,感覺到是像加工了的精華或者營養的調和劑。那些妖魔鬼怪吸了從人體里噴出來的煙,他們的能量會增加,他們會感到這種氣味非常舒服,人們吸煙的過程最後,吐出來的那口煙變成了妖魔鬼怪的營養品,從人體里吐出來的那口煙感覺是會吸納了人體內五臟六腑的精氣。這種經過吸納人體的精氣的煙霧,是那些妖魔鬼怪的營養品,就像人吃人參一樣吸納天地靈氣的那種提高人體免疫力,這類「營養品」滋補妖魔鬼怪。
  人吸了煙體內的能量被大量消耗,當這些能量消耗了一定量後,肺部發黑變硬,大腸消化系統也會變黑髮青,然後呼吸系統、咽喉部位也是發黑變得僵硬。這些人體內臟部位會發生嚴重的病變,當這些病變達到了一種壞死了的程度後,人的精氣元神幾乎是被消耗盡了,就會痛苦的死去。通過抽煙洩敗了人的體內精氣,最後讓自己的身體過早發生病變,臨死前出現嚴重的狀況。首先是咳嗽、咳出血,大腸病變便秘,肝臟肺部發黑髮硬更快的促使人的色身壞掉,這些大量的抽煙的人加速了人的色身衰壞。
  他們靈體都會被吸食煙霧的妖魔鬼怪控制住,被他們驅使奴役受盡各種辛勞,這種辛勞痛苦也會像是地獄般的痛苦。現在佛菩薩給我們示現了抽煙會對人體造成什麼樣的危害,然後這些妖魔鬼怪對人體吸煙是怎樣的一種需求,是佛菩薩給我們做了直觀的呈現。
  二、人類會吸煙,源自魔對眾生的可怕引導
  接下來佛菩薩給我們展現了眾生為什麼會吸煙的因緣,這也是魔與佛對眾生的引導方式的不同,他們之間是一種較量,佛菩薩對人道眾生的救度,就是教育人要清淨、淡薄、捨棄放下,得到智慧福報的提升,然後才能夠很好的承接佛菩薩的加持。隨著智慧功德福報的提升,才能解脫六道輪回、往生十方佛國。
  但是,魔對眾生的引導是順從人的五毒習氣的增長,順應人的貪欲、傲慢、愚痴,然後讓人在這種習氣的助長之下形成與魔接近的品性和理念。
  魔與佛對人的度化方式是截然相反的,因此感覺到人們會有吸煙的習性是魔導致的結果。佛菩薩在苦口婆心的教化眾生,我們只要懂得放下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捨棄他們、放下所有的一切、放空我們的身心,然後我們能夠達到空性的狀態。這種狀態與佛的境界相同,就能來到佛的國度世界。只要我們能夠看破和放下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六道里擁有的所有東西,那麼我們人是可以更快更直接的到達解脫的狀態,再也不會受軀體的束縛。
  但是魔引導眾生會說這樣做你會非常快樂非常滿足,這樣做你會得到更多,魔對眾生的引導和教育會順應人的各種感官感受,滋長他們的貪欲,從而讓他們的身心變得越來越沈重,把人的靈體往下拽再墜落。人就會是一直受控的狀態,他永遠輕飄不起來。當他們身上的五毒習氣被魔教育和引導,獲得更大的膨脹的時候,就會淪為魔的奴隸,供魔使喚,壯大魔的隊伍。
  三、煙草罌粟的種子源於魔的散播
  因此在佛涅槃之後,魔就哈哈大笑,魔說看著吧,你教育人清心寡慾放下一切成就,我看你就會失敗。我會刺激人的感官感受,讓他們淪為我們的子民,淪為我們使用的工具。看到這個魔從他的嘴裡吐出一些種子,種子是大麻、香煙、罌粟,這些東西能夠誘發人產生各種刺激感受,會刺激人的大腦不斷的處於亢奮興奮狀態。這個種子就被灑到了人間居住的地方,魔把這些種子撒到人間來,最後長出了大片大片的煙葉和罌粟。這些東西長出來以後成為了我們日常見到的煙草和罌粟毒品。
  那個魔還把種子灑到了人居住幾公里的地方,很快的,人道眾生,全世界各國都會有這種香煙的種植,最後還拿這種煙葉加工製作。最後魔還用托夢的方式或者直接教育引導的方式,讓人們逐漸懂得利用煙葉製作成不同的香煙。通過這樣的方式引誘人們通過抽煙,然後把人體與香煙形成的混合的「保健品」送給妖魔們飲用,以擴大魔的勢力。
  四、佛在世時,煙草對人影響不大,末法時期開始對人產生高度控制
  感覺到香煙和罌粟的種植是很久遠就存在的行為。在人類早期,佛在世的時候,人的福報都很大,因此香煙的種植和食用對人們的危害還是很小,而且這些用來做煙的原料種植出來也是吸納了天地靈氣,雖然有魔障融合在裡面,但是佛在世時的清淨的能量也是非常強大,因此種出來的用於製作香煙的原料也是負能量比較小的東西。
  但是隨著佛滅度以後,到了末法時期,人們的功德福報,隨著他們吸煙的習氣形成,變得越來越減弱;當他們的功德福報減弱以後,他們抽煙使用罌粟製作成大煙的這種負能量會逐漸顯現。
  最後看到了,最主要的是從清朝開始,鴉片大煙這些具有更大的傷害力的毒品原材料,不斷被種植收穫,有很多的眾生會死於抽煙的惡習,也出現了很多眾生被魔所感召奴役的現象,成就佛果的人幾乎是少之又少,形成了兩股對抗或者是相反方向的狀態。
  感覺到魔他們是一種志在必得的狀態,他們在對佛菩薩說,你使用的這個方法肯定會敗於我們,人與生俱來的習氣是會接受不住誘惑,人的習氣很難被消磨,一旦有機會人的習氣就會蔓延上升,達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狀態。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3/5 下午 08:28:2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3/5 上午 08:28: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